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撞衫撞脸不过瘾 姚晨全智贤隔空撞Feel默契惊人

2014-06-11 07:57: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姚晨全智贤,一位是大嘴辣妈,一位是宅男女神,看起来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在时尚品味上惺惺相惜,或许是都拥有一头美丽秀发和一双迷人长腿,两位虽未撞脸撞衫,她们却总能穿出“差不多”的味道。两位时尚女王都无法自拔的单品造型,你舍得错过吗?

姚晨全智贤隔空撞Feel默契惊人
粉色长款礼服
长款礼服

  Round 1:粉色长款礼服

  近日,姚晨出席华谊二十周年庆典时,选择J.Mendel2014早秋系列粉色抹胸长裙气质亮相。眼尖的你一定联想到了不久前全智贤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大奖时所穿的这条Oscar de la Renta粉色礼裙。两款晚礼服虽出自不同设计师之手,但从剪裁、面料、用色上惺惺相惜,让人误以为是同一系列的作品。两位长腿女神均将粉色长裙穿出娇羞的仙味儿,姚晨的高开叉和全智贤的飘逸拖尾都为她们获得了当场高分。

姚晨全智贤婚纱大片
姚晨 全智贤主婚纱造型
婚纱对比

  Round 2:白色婚纱

  都说披上婚纱的女人最美丽,姚晨和全智贤连结婚造型都能做到异曲同工,不得不佩服她俩火眼晶晶和默契十足。同样选择盘发造型的她们也都对简约的抹胸款婚纱爱不释手。姚晨的主婚纱来自VeraWang长拖尾款,层层叠叠间透露出姚大嘴简单清爽的个性;全智贤的嫁衣则来自Jenny Packham的露肩婚纱,复古高雅更显出她不俗的时尚触觉。

仙女款连身裙
仙女款连身裙

  Round 3:仙女款连衣裙

  长发MM无法拒绝的仙女款连衣裙,在姚晨和全智贤的Lookbook里自然也不少见。姚晨在助阵好友演唱会时穿着的这条Prabal Gurung缀花亮片V领欧根纱礼裙云淡风轻;全智贤选择的Dolce&Gabbana 2013秋冬小礼裙,田园浪漫气息扑面而来。相比之下韩剧女主角惯有的娇媚柔嫩更能突显出蕾丝和薄纱的诱惑力。

土豪金连衣裙

  Round 4:土豪金连身裙

  去年火遍大江南北的土豪金元素两位吸金王自然不能错过。姚晨的这条渔网款土豪金连衣裙中规中矩,网状线条让显瘦的她上半身略显臃肿,全智贤则聪明很多,加入了蕾丝元素的土豪金连衣裙霸气和柔情并存,丝毫不影响她的卖萌功底。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女星都选择了黑色露趾凉鞋作为搭配利器,可见黑色与金色的搭配法则到哪儿都吃香。

白色连衣裙

  Round 5:白色淑女裙

  不光是明星,普通女孩的衣橱里也少不了这类基本款白色淑女裙。姚晨选择Chanel暗花无袖小伞裙搭配珠宝链条包和麂皮拼接尖头鞋俏皮减龄,高腰设计让她的身体线条更显高挑。全智贤穿着的这条一字领连衣裙相比下显得居家很多,好身材一不小心被埋没了。姚晨在此扳回一局。

休闲套装

  Round 6:休闲套装

  姚晨和全智贤都算得上是本国的街拍达人,对于休闲和混搭她们也有着近乎完全一致的搭配秘诀:姚晨的这套造型Marni for hm休闲裤搭配Chanel山茶花刺绣链条包,看似不经意却将她的好身材展现无遗;全智贤选择了长款风衣内搭透视连衣短裙,整体感觉更贴近慵懒。不过玉腿就比姚晨的短了一截,十分可惜。

黑色连衣裙

  Round 7:黑色连衣裙

  黑色在搭配中作为最安全的颜色,也是最考验明星搭配功底的“通用色”。姚晨和全智贤演绎的这两条连衣裙均融入薄纱透视的元素,可圈可点。姚晨的这条蓬蓬袖连衣裙复古高贵;全智贤的蕾丝钩边连身裙性感迷人。若要鸡蛋里挑骨头,裙长稍短的全智贤则占了便宜,露出美腿自然得分更高。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