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刘诗诗杨幂甜美“装嫩”就靠毛衣配短裙

2014-10-21 00:29: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毛衣配半身裙甜美减龄,是街头常见的搭配方法,杨幂、高圆圆、刘诗诗等当红女星也喜欢这么穿,不管是拍摄时尚大片还是随意的街拍照,总能看见毛衣配半裙的组合,今天就盘点下她们的造型看看谁穿得最美呢。(来源:秀美网)

刘诗诗

  刘诗诗这身毛衣配短裙的造型十分摩登,将时髦的撞色元素融入其中,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给我们展示了她多变的一面。

刘诗诗

  刘诗诗身穿浅蓝色连衣裙外搭橘色毛衣,衬衫裙款式的连衣裙彰显文艺气息,将小立领翻出来穿,很有层次感,淑女款的裙装配上淡雅的颜色,和她的气质十分契合。

杨幂

  杨幂紫色毛衣甜美清新,短款设计更显可爱俏皮,梦幻般的色彩让她重拾了少女气息,配牛仔材质的包臀裙,倒U型设计显得很特别,更加衬托出美腿。

杨幂

  杨幂黑色卡通毛衣是短袖款式,彰显个性时尚,胸前的黄色小熊图案萌趣可爱,让她瞬间减龄,看起来仍然像少女般清甜可人,配黑色短裙增添了几分优雅。

孙俪

  孙俪的薄荷绿色小毛衣和黑色伞裙,配上微微露出的袜边,学生范儿十足,清新淡雅的薄荷绿让秋天多了几分清新和生气,胸前可爱动物印花图案时尚有趣。

孙俪

  孙俪似乎非常喜欢毛衣配半身裙的装扮哦,出席活动的时候经常这么穿。这件黑色毛衣加入蓝色印花图案的点缀,让成熟的装扮多了几分清新感,配黑色半裙经典大方。

高圆圆

  国民女神高圆圆身穿黑白色拼接的套头毛衣,衬托她温柔又优雅的气质,简约黑白色勾勒出充满艺术感的图案,有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彰显设计感和大牌范,配黑色长裙优雅迷人。

佟丽娅

  佟丽娅的灰色毛衣Oversize设计,宽松版型,中袖设计,带来甜美俏皮的感觉,经典简单的灰色透着时尚大气,配黑色印花伞裙,优雅不失妩媚,单边小露香肩,凸显小女人的性感魅力。

赵丽颖

  赵丽颖身穿黑色毛衣配黑色半身裙,毛衣是宽松的蝙蝠袖款式,清新甜美,柔软的毛衣给人一种温暖而慵懒的感觉,半身裙的裙摆是荷叶边设计,更显飘逸灵动,下摆好加入了紫色印花设计,增添神秘优雅的味道。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毛衣 杨幂 甜美 短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