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1届金马奖揭晓在即 候选影后衣品战已打响

2014-11-20 07:32: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51届金马奖将于周六揭晓,本届影后的入围名单上众星云集,《亲爱的》里的赵薇、《归来》里的巩俐、《黄金时代》里的汤唯、《白日焰火》里的桂纶镁均凭借过硬的演技列入影后候选名单,可见今年的金马奖将会是一场异常激烈的影后之战。

51届金马奖候选影后星光璀璨

  赵薇 入围作品:《亲爱的》

电影《亲爱的》海报
影片《亲爱的》中赵薇的扮相

  赵薇在《亲爱的》里饰演了一位为孩子牺牲一切的农村母亲,全片素颜上阵的赵薇献上突破形象的表演,催泪效果十足,连片中的搭档佟大为都说这部片会让她拿奖拿到手软。

左:上海电影节;右:金鸡百花奖
威尼斯电影节《亲爱的》宣传红毯上的赵薇

  从当年没心没肺的小燕子,到如今结婚生子当辣妈,到亲自上阵当导演拍电影,赵薇在个人穿衣打扮上也有了很多的变化。如今的她,沉着优雅、处世不惊,特别是最近几次为《亲爱的》满世界跑宣传走红毯时,选择的礼服都在雍容中带着清新,让我们非常的期待本届金马奖上她会以什么样的造型现身。

左:《亲爱的》北京发布会;右:《亲爱的》威尼斯电影节发布会

  巩俐 入围作品:《归来》

电影《归来》中巩俐的扮相
电影《归来》中的巩俐

  巩俐凭借《归来》中“冯婉瑜”一角首次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今年5月,《归来》作为非竞赛影片在戛纳电影节展映,观众用“美丽性感”来形容巩俐,国外网站Screendaily还特别赞美了巩俐的演技:“《归来》是巩俐演技的归来,她扮演一个悲剧角色,需要她演出许多层次,这个角色非常具有象征性。”

戛纳电影节期间《归来》宣传红毯上的巩俐
左:戛纳电影节;右:香港出席时尚活动

  参演过好莱坞大片,坐过时装周秀场头排的巩俐大场面见得多了,但她给人的印象始终是充满浓郁的东方魅力,大气、高贵是用来兄容她最恰当不过的词语,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华丽的绸缎还是性感的透视,她都能毫无压力的驾驭。女王范儿十足的她,在本届金马奖的红毯上又会给我们献上怎样的装扮呢?

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巩俐的礼服造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金马奖 影后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