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王范”杨幂将机场变成了主场

2014-11-21 06:52: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辣怎么当妈”看来已成为杨幂的人生新准则——首先是米兰时装周惊艳四座的时髦复出,随后每每亮相都是要风格有风格、要态度有态度,就连机场造型也是颇有女王范,看点十足!看来杨幂不但升级做妈妈,连身材和品味都跟着升级了!

杨幂身穿灰色大衣

    10月23日,杨幂身穿灰色大衣,脚踩灰色麂皮过膝长筒靴在一众助理的陪同下现身机场,无论是大衣还是黑超皆是既不张扬又有气场,唯独脚下的长靴将一双大长腿勾勒得淋漓尽致,身后的路人都纷纷过来围观拍照,这回真是想低调也难了!

杨幂一身黑色装扮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

    10月25日,杨幂一身黑色装扮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宽松的高领毛衣是今年秋冬的最潮单品,搭配紧身牛仔裤与毛线帽有点少女般轻松俏皮的味道。全身黑色LOOK中一只湖蓝色挎包成为了亮点。

杨幂深夜现身机场

    10月28日,杨幂深夜现身机场,又来秀好看大衣了!这件米色斗篷大衣被她穿的虎虎生风,手上又拎了一只Marni大热款挎包,十足女王范!

杨幂复出的首张公开照也是机场街拍哦

    杨幂复出的首张公开照也是机场街拍哦!Gucci挎包和长款风衣展露出了为人母后的成熟风韵,然而再看看杨幂踩着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的那小细腿儿,简直比生孩子之前还瘦!

文章关键词: 杨幂 机场 女王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