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12星座的穿衣癖好

2014年11月19日15:58  时尚专栏  作者:桃红梨白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桃红梨白

  作者:葛怡然

  前段时间爱看英剧《唐顿庄园》,除了剧情之外,剧中人物的的服装,件件都是心头爱,那些精美的蕾丝,考究的大衣,和英伦风的城堡和旧式风景一样,保守优雅中还有一点华丽丽,每一招都击中金牛女的心脏。

  我身边的金牛女大抵如此,你仔细观察一下便知道金牛对质感的热爱和挑剔,到了何种地步——如果有羊绒,她们绝对不会选择羊毛;如果有真丝。她们绝对第一时间抛弃涤纶,即便后者的样子更加新潮。

  而金牛女对各种"闪耀和奢侈"的东西相当迷恋,看看各大论坛上晒家当的败家女们,金牛座们对奢侈品的前世今生了如指掌,知道笑脸包前段时间风靡好莱坞,知道CHANEL2.55老在酝酿新一轮的涨价,知道PRADA的杀手包,连意大利店都会被中国女人买断货,对于一个小白领级别的金牛女,即便这些奢侈品目前还没有能力下手,但流一流口水还是可以的,谁也没有权力阻挡一个人对质感强烈的热爱和欣赏吧。那些来自小牛皮的细腻纹理,是隐藏在金牛内心的一点欲望。

  和金牛一样,土象的魔羯和处女座,尤其是处女座,同样是质感控,她们会考虑性价比,穿衣服绝不胡乱,一般不冲动消费,但一样能将自己打扮的很有女人味。

  天秤和天蝎的人,对穿衣打扮的要求是:色彩和舒适度。当然大牌的舒适度也还是很不错滴。其实承认自己是一个名牌控有什么关系?桃红配藏蓝,明黄配米驼,墨绿配灰粉,乳白配深驼,对色彩来说,天蝎女更加敏感,当然这来自她们天生的敏锐洞察力和判断力,她们可以从一大堆颜色中,挑出自己喜欢的颜色,并且做到与众不同,她们从来没有选择性焦虑症,买衣服总是果断,坚定,对自己穿衣的风格了如指掌,是最适合一个人孤独逛街的那种。

  天秤虽然也酷爱质感,但是底线远远比天蝎低多了。她们大部分喜欢随性一点,棉麻质地和艺术范儿比较适合她们,比如例外这个牌子,天秤一般都比较热爱,和天秤女的性格有关:乐观豁达,有一颗流浪的心。当然,天秤对某一衣服固执起来,无人能比,著名的鞋狂大S小姐,就是代表了。

  至于双子,她们是败家女中的极品,她们不像金牛女那么要求性价比,买衣服和穿衣服,时刻处于找不到定位的抓狂中,但是周围随便有个人鼓动。便能让她们冲动之下,掏出许多银子,买一大堆没用的衣服回家。

  巨蟹女的穿衣风格也是没有风格:价格便宜款式新,是她们的终极追求。巨蟹女天生持家,大牌对她们不具备很大诱惑力,倒是一些平价牌子如ZARA能长久持有。射手女和她们类似,最典型的射手代表是徐子淇,虽然身价富贵,穿衣品味可真是够糟—-不太讲究简洁,也不太热衷质感,花红柳绿的往身上一堆,显得很富贵的样子。

  水瓶女的审美还是很好,如章子怡的街拍,在明星中算是一流—她们热爱有节制的艳丽,很温婉的朋克,像宝格丽这样的牌子,就很适合她们。至于双鱼女,也属于穿衣服天生没有太多主见以舒适为主的,还是把burberry发配给她们吧—-中规中矩的英伦风和学院派,还有什么比这适合犹豫不决少女情怀的她们呢?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12星座 衣服 癖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