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集齐这几件潮品 明晚就能召唤跑男

2015-04-16 07:14: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五《奔跑吧兄弟》将如期回归,第二季的跑男嘉宾阵容更加强大,第一期就将迎来范冰冰、韩庚的加盟,随后还会相继出现姚晨、萧敬腾、信、赵丽颖、刘涛等大咖的身影。马上就要开播了,你掌握了召唤跑男的技巧了吗?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嘉宾太多 抢镜只能靠印花

王祖蓝印花套装
郑恺的小清新印花套装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将于明晚开播,虽然常驻嘉宾中第一季的“萌主”宝宝将要缺席,但是第二季将迎来“哈尔滨吴彦祖”包贝尔的加入,助阵嘉宾不仅有女神范冰冰、姚晨、刘涛,还有众多男神的身影,这可给跑男们增加了抢镜的难度。但是抢镜高手王祖蓝、郑恺都很有心计的穿了印花套装。整身印花的男装搭配,抢镜又时髦。想要跟上跑男的潮流脚步,赶紧入手印花单品吧。

印花单品推荐

  Givenchy 白色印花卫衣 7281元

  Givenchy 印花短裤 4249元

  Saint Laurent 鞋子 3434元

  Alexander McQueen 黑色双肩包 12724元

  镭射墨镜:一起变身咸蛋超人

AngelaBaby、郑恺和邓超
郑恺变身咸蛋超人

  主创人员们为了节目的宣传可谓拼尽全力,这可让网友们大饱眼福,虽然明天才能看到第二季跑男的真面目,但是近期微博上已经有了多组“剧透照”。第二季中我们将会看到跑男们镭射款潜水镜的造型,难道是要集体下水?没有潜水镜,我们就集体去买反光墨镜好啦,一起变身咸蛋超人!

墨镜单品推荐

  Fendi 猫眼板材墨镜 3628元

  Gucci 飞行员太阳镜 9751元

  Marc by Marc Jacobs 圆框板材墨镜 1569元

  Victoria Beckham 玫瑰金反光太阳镜 3901元

  扮嫩娃娃衫:一起重返20天

Angela和Angelababy
跑男第二季“剧透”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将会迎来小公主王诗龄和辣妈刘涛的加入,预计这一期将会在六一儿童节前后播出。跑男和嘉宾们都将“一起重返20天”,穿上娃娃衫,戴上花边帽子,变身“巨婴”,同观众们一起过节。这么充满童趣,又能成功扮嫩的娃娃衫,你怎能错过?

娃娃衫单品推荐

  Chloé 皮革款娃娃衫 15602元

  Vanessa Bruno 连衣裙 3926元

  Charlotte Olympia 牛仔布拖鞋 4020元

  Anya Hindmarch 皮革压花手包 8777元

  潮品帽子:国行、港行你爱哪款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迎来了“哈尔滨吴彦祖”包贝尔的加入,看着包贝尔和王祖蓝的合影,不少网友都惊呼“简直就是失散的兄弟”。近日,为了给节目造势,二人又曝出了合影,还戏称“一个港行,一个国行”。不管国行还是港行,小编看中的是两人“死都不肯摘下”的潮帽,不管是充满活力的棒球帽,还是百搭的小礼帽,都是这一季不容错过的单品。

潮帽单品推荐

  Saturdays Surf NYC 帽子 382元

  Larose 小礼帽 2216元

  Junya Watanabe 潮品帽子 3052元

  Ebbets Field Flannels 帽子 545元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 跑男 潮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