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流行流行趋势 条纹印花穿起来!

2015年04月14日11:0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今年春夏印花成为了最时髦的流行趋势,但除了花卉和趣味图案印花之外,黑白条纹的醒目图案也是春夏最火爆的元素之一。条纹有颜色、水平或者垂直的不同,但最常见的还是黑白色的组合,不仅能让你的时尚度大增而且这样的选择你永远不会出错!

1

条纹+蕾丝(流苏)

  蕾丝与流苏也是今夏炙手可热的潮流元素,看起来比较中性、随意的黑白条纹,搭配偏女性化的流苏或者蕾丝更显精致与优雅。

1

街拍示范

1
1

条纹+阔腿裤

  阔腿裤这种既不挑身材又能显腿长的单品成为人们的挚选,搭配硬挺材质的条纹上衣,气场十足!

1

街拍示范

1

  也可以直接选择一条这样的条纹阔腿裤,时髦与高级感立刻升级,复古味十足!

1
1
1
1
1

条纹+印花

  如果你认为黑白色的条纹上衣过于单调,那么搭配印花下装增加趣味性,波点或者童趣图案都是不错的选择。

1

J Crew

1

Nicole Miller

街拍示范

2
2
1
1

一身条纹穿到底!

  条纹与条纹的搭配有种进入迷阵的感觉,但是搭配好了会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横条纹与竖条纹的搭配或者条纹西服套装都是对你的搭配功力与身材的挑战。

1

Chanel

1

Anthony Vaccarello

街拍示范

1
1
1
1
1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街拍 条纹 设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