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机场新壕姐 张馨予五位数潮包力压小花旦

2015-06-16 00:2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一周街拍的时刻啦,快看看我大天朝女星的造型,简直就是没个大牌包包傍身都不好意思出现在机场的节奏啊,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吧!(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夏天一款精致的名包比一身漂亮衣服可重要多了,张翰女友就深知这一点,灰色羊毛衫+白裙这样的路人style,在LV新款twist包包的点缀下,整个造型瞬间高级了好几个分贝。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一路黑到底,继续低调贤妻路线,衣服、裤子、包包一水黑,好想给她的包包涂个颜色。好在,MK包包终于告一段落了,勤俭持家的人妻换上了去年秋冬热门的Marni。

王珞丹王珞丹

  王珞丹也是“包包画龙点睛”的个中好手,白衣+黑裤+白鞋,清新是够了,但太过平白直叙,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像moschino这样别具一格的小包包,可乐瓶造型玩乐感十足,整个造型是不立马跟着时髦了起来?

张馨予张馨予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名包都能化腐朽为神奇,张馨予这一身穿的太无厘头,Girl Chanel这样级别的名包也无能为力。

唐嫣唐嫣
推荐搭配推荐搭配

  唐嫣的这身牛仔背带裙配星星休闲鞋,加上一个Chanel双肩包,土豪版元气少女。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机场造型 壕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