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制服诱惑这种事儿 男人比女人更擅长

2015-11-25 01:14: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不久看到这样一个说法:Diamond is a girl's best friends, but for men, suits may suit them better...如果说钻石是女人一生的闺蜜,那么西装就是男人一生的搭档。话说从年初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到之后的《秘密特工》,再到年底的《007:幽灵党》,男猪脚们一身西装全程无死角耍帅让多少影迷春心荡漾...或许“制服诱惑”这种事儿,男人真的比女人更擅长。(内容来源:时尚网)

男神都爱制服诱惑男神都爱制服诱惑

  前不久看到这样一个说法:Diamond is a girl's best friends, but for men, suits may suit them better...如果说钻石是女人一生的闺蜜,那么西装就是男人一生的搭档。话说从年初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到之后的《秘密特工》,再到年底的《007:幽灵党》,男猪脚们一身西装全程无死角耍帅让多少影迷春心荡漾...或许“制服诱惑”这种事儿,男人真的比女人更擅长...

  接下来就和大家聊聊2015年这三部有型有肉更有颜的绅士特工电影。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都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而一套贴身得体的西装无疑是对男人最好的包装。这条真理在科林·费斯身上更得到了最好的验证,在今年好评爆表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里,作为颜值担当的科林叔一身西装不需别出心裁就轻松上演了制服诱惑,引得观众全程观影携带纸巾...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剧照《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剧照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特工也要绅士范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特工也要绅士范儿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男主的制服诱惑《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男主的制服诱惑

  除了拿捏有度+时而硬朗时而荒诞的剧情引来好评之外,高级定制西装,戴斯文黑框眼镜,手持绅士专属长柄伞...其实你光看柯林叔穿西装行云流水大杀特杀就值回票价了...

忧郁绅士范儿忧郁绅士范儿
王牌特工王牌特工

  另外还有这位,整部影片的鲜肉担当塔伦-埃格顿更是上演了一出麻雀变凤凰的励志故事。穿衣显瘦,脱衣有肉,A罩杯小胸肌,八块腹肌脉络分明,泳姿比菲尔普斯还销魂...在科林叔的“调教”下,金牌名表、黑框眼镜、领带加身、西服套装...从街头小混混瞬间让人眼前一亮,从此上得厅堂下得闺房,到头来还要谦虚自信地补上一句: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一名普通的Kingsman特工。

小男神秀肌肉小男神秀肌肉
这身材,啧啧啧这身材,啧啧啧
街头风的小男主街头风的小男主
制服才是男神蜕变的必杀技制服才是男神蜕变的必杀技

  如何像《王牌特工》那样捯饬自己的老公\男友

  世上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尽管咱们没法像Kingsman特工那样将整条萨维尔街(Savile Row)的高级定制店刷爆...但想Hold住英式西装,一定要掌握4要素:格纹、天鹅绒、粗花呢、色彩...

王牌特工男主穿条纹西装王牌特工男主穿条纹西装

  格纹

  格纹最能彰显绅士的得体儒雅,体型纤细的男士完全可以成套穿着,另外一件干干净净的纯色衬衣就会让男人们看上去更好。

男主穿天鹅绒西装男主穿天鹅绒西装

  天鹅绒

  也无论双排扣抑或单排扣,本就优雅的天鹅绒西装漫不经心地告诉你什么是贵族,但要想Hold住天鹅绒西装最好先有一个自信的身高。

王牌特工男主穿粗花呢西装王牌特工男主穿粗花呢西装

  粗花呢

  穿粗花呢西装的男人身上似乎会多一分耐人寻味的味道,看似粗犷的纹理却透露着特别的优雅,有温度又显格调。

男神的简约配色男神的简约配色

  色彩

  夏天多穿浅色如米白、淡灰、浅咖啡色,秋冬天例如宝蓝、咖啡、米色系会让男人更神采飞扬。

  《秘密特工》

  接下来说说这部号称“史上颜值最高”的特工电影。或许是年初的《王牌特工》太过光彩夺目,让人们忽视了这部让人置身奥黛丽·赫本老电影时代的佳作,另外由于影片本身的一些政治意味,大陆并没有引进...大导演盖.里奇镜头下的玩命、调情和搞基依旧充满英式幽默和无厘头...尤其两位美男主从仇恨对立到相爱相杀...绝对吊起广大腐女们的荡漾心...如果《王牌特工》主打“老少师徒情”,《秘密特工》绝对是“英伦兄弟情”(简称基腐情...)

《秘密特工》剧照《秘密特工》剧照

  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60年代,整部电影流淌着英伦复古美,两位美男主的三件套西装和呢料鸭舌帽,精致优雅又时髦得体,两人还时常像一对恋人一样争风吃醋,打情骂俏。

秘密特工秘密特工
男神对视男神对视

  其中颜值担当中的“颜值担当”无疑要属亨利-卡维尔,这位扮演过超人的美男子从头到尾一身亮眼的英式西装,形神兼备气质绝佳,风度翩翩温文尔雅,与其是在欣赏一部精彩的绅士特工片,倒不如说是全程在欣赏一张帅脸呢?

男神耍帅男神耍帅
亨利-卡维尔亨利-卡维尔
男主黑超遮面男主黑超遮面

 

亨利.卡维尔穿宝蓝色西装亨利.卡维尔穿宝蓝色西装

  电影里的另一大亮点...万人迷小贝客串了不到8秒钟的时间,还说的是俄语。

小贝客串小贝客串

  《007:幽灵党》

  都说爬得越高,摔得越惨...最后就和大家说说这部让影迷们心理阴暗面积大过半个月球的《007:幽灵党》。无力的台词和剧情,不堪一击的最终Boss,摸不清头脑的“向前作致敬”,让这部原本预期值很高的邦德作品大失所望...除了邦德一身经典的Tom Ford西装、卖肉的身形、炫酷的阿斯顿马丁DB10这几样丰碑式的“老梗”,其他都随着电影院里爆米花的味道不知所向。

《007:幽灵党》《007:幽灵党》

  虽然剧情不尽如人意,但毕竟007自身的魅力还在。从丹尼尔·克雷格版邦德开始,一身Tom Ford每次登场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007海报007海报
007剧照007剧照
邦德全黑造型邦德全黑造型
克雷格克雷格
007打斗画面007打斗画面

  所以分分钟邦女郎们就献身了...话说《幽灵党》里邦德哥与两位邦女郎缠绵还没说什么呢就立马进入前戏了。

007:幽灵党007:幽灵党
女神诱惑女神诱惑

文章关键词: 西装 特工 00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