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汉子靠美腿逆袭 宋智孝薄纱透视装力压全智贤

2015-12-17 07:19: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唯一一朵小花宋智孝击败“千颂伊”全智贤,夺得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其实,韩国好身材女明星真的不少,长腿美胸,S型曲线惹火性感。(来源:爱秀美)

宋智孝性感照秀美腿宋智孝性感照秀美腿

  韩国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班底群唯一一朵红花,在节目里总是不计形象,时常展现出女汉子性格与真实面的宋智孝,节目中总能展现超好运气,被“Running Man”主持群捧为“幸运女神”。近日根据一项亚洲媒体机构和韩国专业减肥医院所联合举办“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调查,宋智孝击败“千颂伊”全智贤,以压倒性高票夺冠。

金惠秀低胸吊带装秀好身材金惠秀低胸吊带装秀好身材

  44岁女星金惠秀爆冷打败一众后生女星,成为观众心目中身材最好的冠军人选。金惠秀虽然年过40岁,但身材保养得十分好,她也十分大方,出席公开活动时亦爱穿性感贴身的服饰,将美好身材表露无遗,金惠秀亦凭36E上围曾获得“美胸皇后”称号。

全智贤时尚大片全智贤时尚大片

  全智贤一向公认身形均匀,一双长腿令她显得更加修长。全智贤本身身高1.72米,三围是34英寸-24英寸-34英寸。全智贤平日爱穿短裙配高跟鞋来展示一双美腿,不过早前她宣布已怀孕,估计全智贤为了宝宝暂时会放弃心爱的高跟鞋。

金莎朗时尚大片秀美腿金莎朗时尚大片秀美腿

  2000年参加韩国小姐出身、曾拍摄人气剧《秘密花园》的女星金莎朗。金莎朗身高1.73米,三围是34英寸-24英寸-34英寸,一向被公认为“魔鬼身材天使脸孔”,早前她在同一个节目中就获封“娱乐圈身材最火辣的美女明星名单”的冠军。其实金莎朗已经37岁,但是身材还是很好

李哈妮穿白色长裙,拍摄时尚大片李哈妮穿白色长裙,拍摄时尚大片

  李哈妮是韩国不可多得的高颜值才女,韩国首尔大学毕业,2006年参加韩国小姐评选并获得冠军,身材火辣程度不可小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胸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