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品牌YSL前CEO加盟苹果公司

2013年07月03日18:34  来源:新浪科技微博

  导语: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全球知名时装与零售品牌Yves Saint Laurent前CEO保罗·蒂尼维(Paul Deneve)将加盟苹果公司。这一消息已获苹果公司官方确认,该公司称蒂尼维将担任副总裁,向CEO蒂姆·库克(Tim Cook)汇报工作。

全球知名时装与零售品牌Yves Saint Laurent前CEO保罗·蒂尼维全球知名时装与零售品牌Yves Saint Laurent前CEO保罗·蒂尼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全球知名时装与零售品牌Yves Saint Laurent前CEO保罗·蒂尼维(Paul Deneve)将加盟苹果公司。这一消息已获苹果公司官方确认,该公司称蒂尼维将担任副总裁,向CEO蒂姆·库克(Tim Cook)汇报工作。

 

  苹果公司还表示,蒂尼维将负责一个“特别项目”,而非之前传闻的零售业务。自苹果公司前任零售店业务主管约翰·布劳维特(John Browett)去年秋天离职以来,这一职位便一直空缺。目前尚不清楚,蒂尼维负责的“特别项目”具体开发什么产品。

  业界盛传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可穿戴计算设备,所以,蒂尼维的加入可能会给这些产品注入时尚气息。根据蒂尼维的个人简介,在加盟Yves Saint Laurent之前,他曾在苹果公司供职多年。此外,他还是多家硅谷创业公司的顾问。(清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