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开出欧洲第一家男士旗舰店

2013年07月12日14: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6月20日,米兰,古驰[微博]宣布品牌在欧洲的第一家男士旗舰店于米兰市中心布雷拉区开业。门店与国际闻名的布雷拉美术博物馆相对,周围环绕着米兰艺术区著名的画廊、精品设计门店和古董店。

古驰在欧洲第一家男士旗舰店古驰在欧洲第一家男士旗舰店

  这家古驰男士专门店采用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的设计理念,占地逾500平方米,共三层,特别设有量身定制服务专区:为现代男士提供个性化的尊贵量体裁衣服务。

古驰男士专门店采用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的设计理念古驰男士专门店采用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的设计理念

  Frida Giannini的创新店铺设计理念在于完美整合利用宽敞的空间、温暖的奢华建材以及自然光线,营造大气效果,塑造出截然不同于传统公式化的时尚零售门店样貌,凸显专属于古驰的二十一世纪现代门店风格。三面饰有品牌钻石菱形图案的透光屏板吸引着来宾步入店中。古驰标志性的红木和黑檀木、配合以古驰男士门店独有的浅灰色磨砂大理石,以及槽纹玻璃、温暖特质的拉丝青铜、雾镜和雾面青铜玻璃等全新元素,让人回想起艺术装饰时代的优雅和富足。

整个旗舰店弥漫着纯正的奢华氛围整个旗舰店弥漫着纯正的奢华氛围

  秉承品牌对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标准的一贯承诺,古驰的布雷拉门店正在就店铺的设计、构建和绿色建筑高性能运作管理申请LEED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认证。

古驰的布雷拉门店古驰的布雷拉门店

  整个旗舰店弥漫着纯正的奢华氛围,首层提供全系列的男士产品,包括成衣、鞋履、行李箱和日用配饰、小皮具、太阳镜、腕表、珠宝和香水。

  二层提供量身定制服务以及男鞋订制服务,并设有精致优雅的VIP专属试衣区。

古驰欧洲第一家男士旗舰店古驰欧洲第一家男士旗舰店

  古驰的量身定制服务进一步完美诠释了品牌注重个性化及细节的理念。在丰富的精选面料之外,该服务还提供有关加工方法和细节的定制选项,并依据量得的每一位客人的尺寸进行个性化剪裁。每件服装的剪裁都致臻完美,令客人享受真正独一无二的定制服务体验。此外,专属且多样的高品质面料和附件选择,亦为客人呈献不同色彩和面料的多种自由搭配。

  量身定制服务,同时提供古驰经典款式衬衫的多种面料和色彩选择,每位客人定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心仪的个性化单品。此外,古驰也为经典男士鞋履款式提供订制服务,包括材质、色彩、宽度的选择,以及个人姓名缩写的印烙。

  地下层提供男士成衣、及更多的配饰,包括:鞋履、丝绸制品、太阳镜及腰带。

  古驰的布雷拉门店是第一家提供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和Lapo Elkann联袂设计的“Lapo’s Wardrobe”系列的门店。经典剪裁结合现代风格,“Lapo’s Wardrobe” 定制系列共推出27个款式——23款男装和4款女装。每款均经过精心设计,特别强调细节部分,包括专用衬里、背心、领带、背带和手巾。该系列时装不仅包括定制套装,还包括其他定制配饰,比如皮革制品、鞋子和首饰等。在中国,顾客也能在北京银泰中心 · 悦生活购物中心与上海益峰 · 外滩源的士专门店,享受尊贵的量身定制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