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窍门 夏日必学亮白方法

2013年07月12日06:57  来源:新浪时尚

  面对赤日炎炎的夏季最揪心的肌肤问题是什么?相信十个人有八个人都会惧怕晒黑,因此美白成为了当下护肤的必修课。当你发现,无论是多么强大的防晒霜都无法阻挡紫外线的疯狂侵袭,不管如何的单方面的严防死守都无法彻底摆平肌肤的美白问题。因为,美白是个体系活儿,要选对美白的方法,并搭配使用美白的小窍门,这样才可以达到全方位阻击紫外线,达成速效美白的完美目标。

妙用美白的小窍门  夏日要选对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小窍门之一:高能效美白产品

  选对美白的方法对应的首先是一款对的产品,尤其是在夏季,一味的防晒隔离,不错,是将紫外线等晒黑的隐忧隔离在肌肤之外,但是机体滋生的黑色素和自由基没有顺利导出,那么想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依旧属于梦想级别。因此,肌肤美白的方法必须从选择正确的高能效美白产品开始,尤其是夏季。

奈惠子美白净白乳液

  产品推荐:奈惠子樱桃VC净白乳液

  奈惠子樱桃VC净白乳液采用最尖端的水溶性物质传达技术以及纳米微脂质体技术,突破了其他美白产品局限于淡化黑色素的技术局限,将黑色素完美导出,彻底扫清肌肤的黑色素障碍。同时,奈惠子选取了巴西的野生针叶樱桃,这个经过科学认证的强效美白原料,强效抑黑;蛇床子提取物,净白肤质,高效淡斑;桦木提取物,舒缓镇定肌肤;白芷提取物,活化肌肤,有效舒敏;芍药提取物则可以抑制肌肤潮红,高效美白、晒后完美防护,二十八天还原净白无暇莹亮肌肤。

  美白的小窍门之二:防晒要完美无死角

  在夏季如果不尽兴有效的防晒,想变白将会是一个很艰难的事情。正确靠谱美白的方法中防晒也是很重要的一环,有效防止紫外线的侵袭,高倍防晒并且每隔三个小时都要进行一次防晒霜的补擦,同时,结合其他的一切防晒设施和手段,比如帽子和遮阳伞等等,这样才能完美对抗夏日的紫外线。

希思黎防晒隔离霜SPF30

  产品推荐:希思黎防晒隔离霜SPF30

  希思黎防晒隔离霜SPF30,蕴含独特的防晒配方,能够强化肌肤防御系统及天然屏障,延缓肌肤老化。兼具滋润锁水、紧实、隔离功效,提供柔软有弹力的肌肤。富含锦灯笼、乳木果油、维他命E等精选活性成分,与全面呵护DNA的温和防晒因子,对抗UVA和UVB,完美保护肌肤DNA,同时增强自身抵御能力。

  美白的小窍门之三:做好打底的清洁工作

  夏日正确美白的方法必须要先对肌肤进行彻底的清洁,给肌肤自由舒展的呼吸的空间,这样不仅可以调理肌肤,促进美白产品的吸收,而且可以避免空气里的粉尘和彩妆的残留在肌肤的表层沉淀成为肌肤斑点产生的根源。

欧缇丽葡萄籽柔性洁颜乳

  产品推荐:欧缇丽葡萄籽柔性洁颜乳

  欧缇丽葡萄籽柔性洁颜乳是洁面乳与护肤产品的完美结合,内含丰富的活性成分葡萄籽及葡萄籽多酚,清洁同时帮助肌肤对抗因化学物质产生的氧化问题令肌肤柔嫩无比。

  美白的小窍门之四:保湿工作要做足

  肌肤美白的方法是一个体系论。在这个体系里,保湿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环,干巴的白是没有灵魂和意义的美白,只有通透顺润的白皙才是肌肤的真正所求。夏季,要想达成肌肤水润美白的目标,一周两次的保湿的面膜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水芝澳水柔保湿修护面膜

  产品推荐:水芝澳水柔保湿修护面膜

  产品中含有八杯水元素能于8分钟极速浸透。率先采用的CDT骨胶原复制技术,能实时为肌肤复制所需之骨胶原,令皮肤回复紧致、柔滑,只要敷用一次就即时见到效果,皮肤又紧又滑。八杯水八天假期,补水锁水效果一流。

  美白的小窍门之五:给肌肤也来点维生素

  正确高效美白的方法不单单是通过护肤品来达成的,配合相应的食疗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可以达到美白肌肤的目标,并且还可以加速美白产品在肌肤上发挥的能效。比如,多摄取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品,对肌肤的美白工程就大有裨益。

  科学研究发现,维生素A、C、E具有改善皮肤组织和抑制黑色素沉淀的效果,长期多摄取可以美白肌肤,所以平时应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像卷心菜、橘子、番茄和山楂之类的,多吃不仅可以为肌肤增加活力,而且还可以使肌肤更加白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