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第二季开播 那英张惠妹造型PK

2013年07月16日06:50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7月12日21:10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在浙江卫视迎来全球首播,“那张渔网”首次合体,华丽开张。好声音元老级导师那英在第一季造型“耍大牌”众所周知,第二季造型更有惊喜!新加盟导师张惠妹又有怎样的着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服饰盘点吧。

好声音四导师同台飙歌

  庾澄庆+那英+张惠妹+汪峰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于12日21:10在浙江卫视全球首播。 那英、汪峰、张惠妹、哈林四位导师首次公开“合体”、同台飙歌,非常经典。

好声音四导师

  庾澄庆+那英+张惠妹+汪峰

  首波节目图片,四位导师像上一季一样坐在旋转椅上,等待着第一个上台的学员,十分令人期待。

元老级导师那英

  那英

  元老级导师那英,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服装造型上有所突破,开始尝试新的服装品牌,她之前最常穿的牌子是Roberto Cavalli。

新晋导师张惠妹

  张惠妹

  新加盟导师张惠妹,与过往三男一女的导师阵型不同,这次两大女导师将必掀起学员以及服装造型的比拼。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