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现初步分娩征兆 王室宝宝将随时诞生

2013年07月22日16:0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外媒报道,伦敦当地时间7月22日上午,白金汉宫确认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出现初步分娩征兆,并已入住圣玛丽医院Lindo院区,这也就意味着未来的英国王位接班人将随时降临。

凯尔王妃生产在即凯尔王妃生产在即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王室宝宝将会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但是确定的是,她或他将是英国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紧随祖父查尔斯王子和父亲威廉王子之后。

圣玛丽医院Lindo院区外驻扎大批媒体圣玛丽医院Lindo院区外驻扎大批媒体

  虽然凯特的确切预产日期从来没有官方对外公布过,只透露过是7月中旬,但来自全球的媒体早早的就在圣玛丽医院Lindo院区外守候。据悉,王室宝宝的到来至少还是晚了一到两天。

  王室宝宝出生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首先接到通知,按照传统,一个公布王室宝宝出生消息的金色画框将树立在白金汉宫门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