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进军时尚界

2013年07月23日10:2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英国版VOGUE官方网站报道,Cameron Diaz最近购买了鞋履和配饰品牌PLV Studio公司的股份,并且被任命为Pour La Victoire品牌的艺术总监。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进军时尚界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进军时尚界

  据英国版VOGUE官方网站报道,Cameron Diaz最近购买鞋履和配饰品牌PLV Studio公司的股份,并且被任命为Pour La Victoire品牌的艺术总监。

  接近40岁的卡梅隆从来没和时尚有如此亲密的合作,也从来没有代言过任何时尚品牌,所以她的这一举动算是她正式涉足时尚行业的第一步。虽然第一次尝试,但卡梅隆深知自己的名气和时尚品位一定会有很多粉丝喜欢。

  “我喜欢时尚,它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现在我的穿衣风格会影响其它人进行效仿。我知道该如何去工作,什么事情对我重要。我会尽力去做到最好。每一个人都不会一直顺风顺水或一直失败的。我能做的就是尽我自己的努力。”

  卡梅隆把自己当做品牌的“真正合伙人”,希望学到更多跟时尚相关的知识。作为一名艺术总监,她会准备接下来的发布会以及负责品牌的市场和广告部分。

  “Pour La Victoire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去创造一些经典的时尚单品,但商业方面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去学习的。虽然对于设计新系列很感兴趣,但是“好玩”不仅仅是要有趣,而且还有更深层的含义。”

  卡梅隆的第一个系列应该是2014春夏系列,但品牌应该会在圣诞节期间推出大大的海报,主题就是“卡梅隆最爱的单品”,从2013秋冬系列中挑出他最爱的单品。(编译:@史郎研一[微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