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歌手Beth Ditto身穿JPG婚纱于女友完婚

2013年07月25日09:4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英国版VOGUE官方网站报道,美国当红朋克乐队“the gossip”主唱Beth Ditto身穿Jean Paul Gaultier的婚纱,光着脚丫和自己的女朋友Kristin Ogata在夏威夷岛走向婚姻的殿堂。Beth Ditto曾经在设计师2011春夏发布会上担任 表演嘉宾。

摇滚歌手Beth Ditto身穿JPG婚纱于女友完婚摇滚歌手Beth Ditto身穿JPG婚纱于女友完婚

  据英国版VOGUE官方网站报道,美国当红朋克乐队“the gossip”主唱Beth Ditto身穿Jean Paul Gaultier的婚纱,光着脚丫和自己的女朋友Kristin Ogata在夏威夷岛走向婚姻的殿堂。Beth Ditto曾经在设计师2011春夏发布会上担任 表演嘉宾。

  Ogata曾经是Ditto的助理,婚礼当天她身穿白色的西服套装。设计师Gaultier本人也通过社交网络送出自己的祝福:“祝福她们,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愿给Beth 和Kristin。爱你的,JPG。”(编译:@史郎研一[微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来源:vogue.co.uk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