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蓝色裙子捧红设计师Jenny Packham

2013年07月25日10:0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英国版VOGUE官方网站报道凯特王妃第一次以“妈妈”的身份抱着剑桥王子出现在公众面前,在Lindo Wing医院前短短几分钟时间就再次捧红了一位英国设计师。她身穿的蓝色连衣裙经过确认是来自设计师Jenny Packham之后,设计师的官方网站就几度因为流量太大而导致瘫痪。

凯特王妃蓝色裙子捧红设计师Jenny Packham凯特王妃蓝色裙子捧红设计师Jenny Packham

  据英国版VOGUE官方网站报道凯特王妃第一次以“妈妈”的身份抱着剑桥王子出现在公众面前,在Lindo Wing医院前短短几分钟时间就再次捧红了一位英国设计师。她身穿的蓝色连衣裙经过确认是来自设计师Jenny Packham之后,设计师的官方网站就几度因为流量太大而导致瘫痪。

  凯特王妃是设计师Jenny Packham的粉丝,而且这也不是凯特王妃第一次身穿该品牌的衣服,凯特王妃曾几次走红毯都选择她设计的礼服。这条蓝色的连衣裙是设计师特别为凯特定制的,所以对于王妃的狂热粉丝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大家没有办法买到同款的连衣裙。

  除此之外,我们也看到网上大家都把31年前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抱着威廉出现在医院前的照片进行对比。戴安娜王妃身穿一件蓝色的连衣裙,两个人的连衣裙从款式和色彩上来说都非常相似,所以大家猜测凯特王妃或者设计师Packham是在向戴安娜王妃致敬。(编译:@史郎研一[微博])

来源:vogue.co.uk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