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M&M豆 图解小马哥身上的奇葩纹身

2013年08月13日07:2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人们总是想知道当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活到80岁时,他对他满身的奇葩纹身会作何感想?等到皮肤松弛,布满皱纹的时候,他会后悔右手臂上穿着方形大裤衩的海绵宝宝纹身吗?或者希望自己从来没有在肚子上纹过沙发,还是左手臂内侧带着3-D眼镜大笑的伊丽莎白-泰勒?还或者是分布在他身体上的奇奇怪怪的单词?

  他的回答是:谁知道30年后人会怎么想?更何况,到那时候还有谁会管这些?

  毋庸置疑的是,小马哥给时尚界留下了太多充满创意的设计,他设计的服装、他的创意,他的纹身也一样,就好像是他一生的创意印记,记录了他所爱的和他与流行文化的关联,纹身就是纹身,是他的另一件时尚作品。他的纹身都出自来自威廉斯堡的纹身师斯科特-坎贝尔(Scott Campbell)之手,最近他们一起聊了一下小马哥身上几个最特别纹身的来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