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夜加分道具 浪漫双人浴缸

2013年08月13日07:27  来源:中奢网

  七夕即将来临,不少情侣应该开始密锣紧鼓地筹划当天的各项惊喜。不论你是想来个浪漫的万人求婚,还是吃一顿视觉和味觉都满足的烛光晚餐,在疲累过后总是希望得到休息的私人时间。在七夕,这个时间是属于两个人的,双人浴缸正好给你们的夜晚带去另一种的甜蜜。

  Aquasoul双人按摩浴缸

Aquasoul双人按摩浴缸Aquasoul双人按摩浴缸
Aquasoul双人按摩浴缸Aquasoul双人按摩浴缸

  在家也能享受按摩的乐趣,这就是Aquasoul双人按摩浴缸所带来的体验。精致的简约风格以及夜光的设计,在星空之下泛着幽暗的光线,似乎是为两人的爱情奏响小夜曲。水流那柔软的按摩力度,洗刷你一天的疲劳,在蒸起的水雾中看着对面的爱人,你是否希望时间能够就此停住。

  与之同时,为了照顾不同的空间,Aquasoul也推出了可以安放在墙角位置的双人按摩浴缸,并排的座位让两人更加亲密。

  源自游艇阳光甲板的Sundeck浴缸

源自游艇阳光甲板的Sundeck浴缸源自游艇阳光甲板的Sundeck浴缸
源自游艇阳光甲板的Sundeck浴缸源自游艇阳光甲板的Sundeck浴缸

  浴缸不仅仅是属于室内的,这款名为Sundeck的浴缸以游艇上的阳光甲板为灵感设计,由德国卫浴品牌Duravit与奥地利设计团队 EOOS 合作打造。按照构想,EOOS设计团队希望以创新的设计提升使用者的享受舒适度,将其功能伸展至户外,希望藉此让使用者享受到大自然带来的舒适。

  除了手工缝制的白色台面衬垫和圆枕和四周实木贴面的压克力材质缸体外,浴缸在顶部还设有可拉伸的盖板,当盖板铺展时可令使用者躺于其上享受日光的沐浴,打开时则能从温水中感受舒适的浸浴,同时折起的盖板还能成为头枕为使用者提供依靠。我们何不把浴缸搬到阳台上,一边欣赏着星光,一边与另一半浸泡在无尽的柔情中。

  Crystal Bateau:奢华的浪漫

Crystal Bateau:奢华的浪漫Crystal Bateau:奢华的浪漫
Crystal Bateau:奢华的浪漫Crystal Bateau:奢华的浪漫

  在我们给予爱侣精神满足的同时,也不能忽视物质,毕竟爱情也算是一件奢侈品。英国浴室器具公司“Catchpole &Rye”今年推出创新性的一款镶嵌水晶的豪华浴缸,售价为15万英镑,在价格上,已经足够令她惊喜。该浴缸由铸铁制成,内栊为搪瓷,由工匠将水晶逐颗镶上,耗逾200小时才能完成。这款镶有2.2万颗白水晶的浴缸名为“Crystal Bateau”(译名,水晶轻舟)。何不在七夕这个浪漫夜晚,来一个金闪闪的沐浴体验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