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 Delevingne将出演《五十度灰》

2013年08月14日14:41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最近几乎所有备受瞩目的电影都会传出Cara有可能参演的消息,真是强大的存在感。一度引起很大争议的畅销情色小说《五十度灰》,自从传出小说将要拍摄电影的消息,不少圈内明星积极毛遂自荐。最近的新消息是Cara Delevingne有参加试镜,不过Cara的发言人声称这只是个炒作不能代表什么。

Cara Delevingne将出演《五十度灰》?Cara Delevingne将出演《五十度灰》?

  最近几乎所有备受瞩目的电影都会传出Cara有可能参演的消息,真是强大的存在感。一度引起很大争议的畅销情色小说《五十度灰》,自从传出小说将要拍摄电影的消息,不少圈内明星积极毛遂自荐。最近的新消息是Cara Delevingne有参加试镜,不过Cara的发言人声称这只是个炒作不能代表什么。

Cara Delevingne将出演《五十度灰》?Cara Delevingne将出演《五十度灰》?

  这部影片今年6月宣布筹拍,导演为Sam Taylor-Johnson,虽然早前曾传出过包括Michael Fassbender, Robert Pattinson以及Elizabeth Olsen,Shailene Woodley出演男女主角的消息,但事实上现在人选完全没有确定。如果Cara参与到这部影片中,不知道她会以那个角色的身份现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