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品牌A&F规定员工发型 违者立即开除

2013年09月06日14:14  来源:环球网

  导语:掀起全球时尚旋风的美国休闲第一大品牌Abercrombie & Fitch爆出极其苛刻的内部员工发型规章“发型速写”,明确规定合格与不合格发型条件,不符合任意一条者“逐出办公室”。截至目前,A&F并未对此事做出官方回应。

美品牌A&Fh明文规定员工发型 违者立即开除美品牌A&Fh明文规定员工发型 违者立即开除

  掀起全球时尚旋风的美国休闲第一大品牌Abercrombie & Fitch爆出极其苛刻的内部员工发型规章“发型速写”,明确规定合格与不合格发型条件,不符合任意一条者“逐出办公室”。截至目前,A&F并未对此事做出官方回应。

  发型制度滴水不漏,有具体图形供参考,另有文字补充说明,却也难于把握分寸。男女发型保持基本干净整洁,体现个人魅力。发色需自然和谐如太阳亲吻过的头发,挑染勿使用突兀、反差过大色系,挑染与未挑染部分应相得益彰。棒球帽之类的头饰一律禁止,残疾人除外。有规必有罚,曾经有员工因此落得炒鱿鱼的下场。

  对于时尚界人士这些要求似乎也不为过,在A&F看来,员工穿着打扮是成就品牌形象的关键,代表顾客对品牌的期待。据悉,员工因为外形要求,每日都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唯恐有任何差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