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戛纳电影节 红毯经典造型回顾

2013年09月06日06: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随着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拉开序幕,看客们除了关注来自全球各国的优秀影片也将目光投向电影节的大小红毯。从何时起,看红毯、品电影已经成为相依相存的模式?红毯上的佳人倩影也成为时尚界人士以及百姓热衷的谈资。盘点威尼斯电影节与戛纳电影节华人女星红毯经典造型,回顾那些年我们追随的国际电影节。

中国女星的红毯造型

  威尼斯电影节——走出中国,点亮国际电影节红毯的华人女星

  作为最早的认可中国电影的国际电影节之一,威尼斯电影节与中国电影有着不解之缘,很多著名中国女星更将踏出国际的步子踏在了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从此星途坦荡。

  国际影星巩俐与威尼斯电影节渊源匪浅,1992年一部极具中国特色的《秋菊打官司》让巩姐正式称后享誉国际。一袭旗袍装束的亮相威尼斯电影节,与电影中土生土长的“秋菊”形映成趣,成为经典。

巩俐1992年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巩俐威尼斯

  巩俐1992年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巩俐捧得影后桂冠
巩俐

  巩俐1992年凭借电影《秋菊打官司》捧得影后桂冠

  2002年,光阴似箭,辗转十年过去巩俐稳坐华人女星头把交椅,再次现身威尼斯电影节从造型、妆容、举手投足间早已退去当年稚气,成为国际巨星。

巩俐威尼斯2002
巩俐威尼斯2002年

  巩俐出任2002年威尼斯电影节评委

巩俐向记者和媒体打招呼

  巩俐热情向记者及媒体打招呼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