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洲时尚经典 MCG品牌2014春夏发布会

2013年10月22日00:47  来源:新浪时尚

  10月21日晚,上海时装周上演了一场与众不同的T台秀,上海现代城市购物花园MCG携手旗下经营的30多家欧洲时装品牌的最新一季产品,呈现给观众丰富多彩、风格迥异的时尚体验,畅享奢华时装品牌之旅,带领人们领略时尚经典。欧洲时尚,从未如此贴近。

MCG品牌2014春夏发布会MCG品牌2014春夏发布会

  MCG—上海现代城市购物花园是目前上海首家规模最大的花园式直购、自营欧洲意大利、法国、英国等高端服饰、鞋履箱包的购物中心。MCG自有物业6.5万平方米,19幢独栋式别墅内目前经营80余个品牌。

  MCG的经营者今年来走访了意大利、英国、法国、德国等30多个为一线品牌制造的生产商,50余家在欧洲具有领先销售业绩,有设计能力的品牌公司,与其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适应中国市场精准商务客群的定位。采取选货买断的方式,保持与欧洲市场同季、同款、同价,引进品牌原产地生产的Incotex,Ballantyne,Pollini,Aspesi,Mauro Grifoni,PhilippPlein,Dirk Bikkembergs,等欧洲一线品牌。这些欧洲品牌的历史积淀,传统工艺,高科技面料,艺术底蕴,产地特质为我们带来了产品性之外的东西,叫做文化。

  以2012年为标准,国内市场欧美一线品牌的零售价格平均高于香港45%,高于美国51%,高于法国、意大利72%。在中国关税暂时不降的前提下,MCG做到了通过直购直销,零代理费,控制零售成本中的固定成本,将高端产品做到了与欧洲产地市场同季、同款、同价,获得业内同行的高度关注。针对中国市场品牌货源缺乏,商业同质化高的现状,MCG为中、高端产品市场起到补充作用,在专业市场上尝试品牌引进新的渠道与平台。直购直销也使国内客户享受到人民币升值的实惠。

  MCG现代城市购物花园为品质生活而开启。

  日前,MCG遵照上海自贸区的相关精神,积极申请跨境电子商务。MCG网站www.mcpg.com.cn已建立,并早日推出实体和网购相结合销售模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