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Esquire》“年度女性”揭晓 美嫩模当选

2013年10月30日10:23  来源:环球网

  导语:美模特Emily Ratajkowski在32位迷人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今年美国《Esquire》杂志评选出的“年度女性”的殊荣。

美模特Emily Ratajkowski当选“年度女性”美模特Emily Ratajkowski当选“年度女性”

  据外媒报道,在经过5轮激烈的角逐之后,来自美国的模特、演员Emily Ratajkowski在32位迷人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今年美国《Esquire》杂志评选出的“年度女性”的殊荣。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出生在英国的尤物更是打败了红的发紫的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以高达64.6%的选票当选。

  这位年轻的姑娘在今年夏天出演了美国著名R&B歌手罗宾•西克(Robin Thicke)的超红单曲《Blurred Lines》的MV,以其颇具争议性的表演而迅速走红。而很快,她的名字就被大家所广泛熟知,开始频繁的出现在杂志封面和各大脱口秀节目,而她过去的照片、视频也成为网络热搜的对象。

  如今,幸运又努力的Emily Ratajkowski已经成为了美国服装品牌瑞格•布恩(Rag & Bone)的广告代言人,甚至连好莱坞也向她抛出了橄榄枝。可以看出,未来已经在这个年轻的女孩面前,开启了一扇美妙的大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