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媒帮凯特王妃寻“走光对策”:在裙中缝铁片

2013年11月26日10:01  来源:环球网

  导语:近日以裙装出席慈善活动场合的凯特王妃,在弯腰时险些走光,不过凯特当时优雅地按住了裙摆,令人称赞。英国媒体也贴心地为她想了一些对策。 

英国凯特王妃日前参加活动时,深蓝色短裙的裙摆被风吹起,但凯特处变不惊地按住裙子,优美姿态令媒体称赞。  英国凯特王妃日前参加活动时,深蓝色短裙的裙摆被风吹起,但凯特处变不惊地按住裙子,优美姿态令媒体称赞。

  作为英国王室代表之一,凯特王妃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以裙装出席慈善活动场合的凯特王妃,在弯腰时险些走光,不过凯特当时优雅地按住了裙摆,令人称赞。英国媒体也贴心地为她想了一些对策。

英国媒体找到与王妃身材相似的模特进行贴心测试。试验发现,裙中缝上不同重量的铁片或铅片后,裙子被风吹起的高度大大降低。  英国媒体找到与王妃身材相似的模特进行贴心测试。试验发现,裙中缝上不同重量的铁片或铅片后,裙子被风吹起的高度大大降低。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11月24日报道,凯特20日出席一场慈善活动,身穿深蓝色的短裙,但当凯特弯下腰接下孩童献上得花束时,突然其来的一阵强风吹袭让短裙瞬间飘起,但凯特处变不惊的按住裙子,瞬间展现出王妃的优雅气质,这一瞬间也被媒体称作“玛丽莲梦露再现”的经典时刻重演。

  报道说,身材姣好凯特王妃出席众多场合都以裙装出场,这也不是第一次出现“梦露经典时刻”了,为了维护王妃的美好形象,英国媒体贴心的帮凯特想了对策,并寻求专家有什么解决之道,专家表示,就是将铁片或是铅片缝上裙摆增加重量,如同英国伊丽莎白女王。此外,英国媒体还找来与凯特王妃身形类似的模特儿进行实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