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宝莉格子商标遭中国市场撤销

2013年12月04日10:17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巴宝莉(Burberry)因中国决定撤销其“苏格兰格子”商标而上诉,并坚信定能够在此次上诉中取得成功。

巴宝莉格子商标遭中国市场撤销 巴宝莉格子商标遭中国市场撤销

  这一商标原本在2020年之前一直有效,却因其连续三年未使用而被决定撤销。这一决定一旦被批准,时装屋的其他竞争对手便可以随便打着其名号到中国市场销售商品,这将严重影响巴宝莉的市场形象。一直以来,巴宝莉对非法使用其商标的行为严厉打击。就目前为止,巴宝莉仍具有其商标的唯一使用权,没有她的应允,其他人无权使用。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巴宝莉的销售量已达10亿左右,作为全球奢侈品大家,继续引领时尚潮流。这也证明了现任巴宝莉行政总裁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的个人能力,但他上月宣布自己计划在2014年中离职,转而去到苹果公司担任职位。近日有消息称阿伦德茨的位置将由巴宝莉的创意总监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所接替,考虑到他可能身兼两职,难以顾及,一些投资者便开始担忧巴宝莉的前景,因而巴宝莉的市场份额也随之下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