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纽约T台首秀

2014-10-17 10:04: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全球瞩目的H&M 2014设计师合作系列 Alexander Wang X H&M于纽约时间 10月16日晚发布。位于纽约市的Armory on the Hudson室内体育场成为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全球发布会现场。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和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等嘉宾出席发布会,见证了该高性能运动服风格系列的T台首秀。该系列将于 2014年11月6日起在全球指定H&M门店及网上商店发售。

Alexander Wang和Missy Elliott

  DJ Jesse Marco引爆全场气氛,将秀场变身舞池。随后,嘻哈艺人Sharaya J与梅西·埃丽奥特(Missy Elliott)登台献上令人惊艳的开场表演。Missy演唱了几首成名单曲,包括《Get Ur Freak On》和《Work it》,而DJ Diplo和Jesse Marco的倾情演绎则让整晚盛会精彩不断。

Sharaya J的现场表演
跑酷开场

  本场秀从一开始就充满活力,跑酷艺术家们在秀场进行的跑酷表演引得台下身穿运动背心、兴致高昂的观众挥舞起泡沫拳击手套,为WANG队和H&M队助威呐喊。全球的H&M顾客均获邀在hm.com和alexanderwang.com网站上通过直播视频参与这场活动。

Dakota Fanning

  除了社会名流和时尚界传媒人士外,部分两个品牌的粉丝也有幸出席。他们通过在纽约的H&M指定门店举行的自动售货机赢取了发布会邀请函。

ALEXANDER WANG x H&M ALEXANDER WANG x H&M
ALEXANDER WANG x H&M ALEXANDER WANG x H&M

  Alexander Wang表示:“从时装秀的态度和速度,到场景布置得像更衣室的Pop-up Store,以及Missy Elliott和Sharaya J在后续派对上的表演,今晚的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发布会为我们呈现了充满活力、超越时装的非凡体验。”

王大仁谢幕

  H&M创意顾问Margareta van den Bosch则表示:“今晚的庆祝活动淋漓尽致地体现了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的设计主题,我们如同在观摩一场时尚和运动完美结合的盛会,在纽约发布这个系列最适合不过了。”

王大仁和H&M创意顾问Margareta van den Bosch

  “这个系列非常性感。它的韵律感,它的轮廓,它的一切一切,都让我爱这个系列!”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表示。

Mary J Blige

  “我爱王大仁的设计。我爱他将街头服饰和时尚的完美融合。通过这次Alexander Wang和H&M的伟大合作,使更多人能够接触到顶级设计师时尚。”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表示。

文章关键词: ALEXANDER WANG H&M 时装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