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VR.COM引爆时尚之都 互联网+时代的购物哲学

2016-01-18 13:06: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著名奢侈品电商Luisaviaroma.com(简称LVR.COM)举办的第十二届Firenze4ever世界博主大会,于2016年1月12日在佛罗伦萨完美落幕。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的30位当红博主在这场盛会中演绎各自的精彩。

店面图店面图

  你可以用“光鲜亮丽”来形容蔓延着欲望的时尚圈,但或许这也是一种坚不可摧的秩序。几个世纪以来,意大利凭借历史和人文的独特魅力成为世界上最具诱惑力的国家。正是这种艺术天分,让意大利时装呈现出美感与实用的绝妙平衡,并引领世界时尚的脚步。

  然而在互联时代,屏幕和鼠标替代了原有的购物体验。各大品牌将产业链从门店延伸至每个人的手边。时尚已经褪去俯视众生的距离感而变得触手可及。麦肯锡预计,2025年奢侈品电商渠道的销售额或将达到700亿欧元,而美中两国将是奢侈品电商消费“大户”。

时尚潮人齐聚派对时尚潮人齐聚派对

  如今处在亚平宁半岛中部的佛罗伦萨,正试图用自己的语言讲述互联网+时代的购物哲学。对此,上世纪30年代成立的LuisaViaRoma扮演了先锋角色。 实体旗舰店自成立至今,一直坐落在佛罗伦萨市圣母百花教堂旁。并于1999年12月正式推出Luisaviaroma.com(LVR.COM)网络概念店。这里不但销售经过精心筛选的高质量奢侈品,而且更向上游发展,与品牌联合推出定制款系列。

店里展示图店里展示图

  LVR.COM另一创举则是最早发现了社交网络的传播能量,并与之充分互动。每年两次的Firenze4ever世界博主大会就是这种思维模式的产物。据了解,这场活动召集了全球最hot最in的博主, 三天三晚的活动周期High爆全城。

派对现场派对现场

  首日的热情由LuisaViaRoma店内举办的欢迎酒会点燃。近百位俊男美女在香槟和鲜花的点缀下,让人仿佛来到时尚杂志的拍摄片场。LVR音乐总监亲自挑选的音乐能唤醒圣母百花教堂内那些雕塑们内心的躁动。

LVR.com总裁接受采访LVR.com总裁接受采访

  稍后,在Giardino dell’Orticultura举办的欢迎晚宴重新定义奢华的概念。12套施华洛世奇限量版服装在200位嘉宾面前闪耀着光芒。施华洛世奇独特的水晶设计反衬着摇曳的烛光,像银河系一样在Giardino dell’Orticultura里流淌。据悉,这套设计作品已经由Luisaviaroma独家收藏。

晚宴图晚宴图
晚宴上的合作高定系列晚宴上的合作高定系列

  次日则是整个Firenze4ever的重点。在名为“Style Lab”的主题活动中,来自全球的博主们根据自己对时尚的理解,从LuisaViaRoma店内选择三套服装搭配交给模特演绎。并由最善于捕捉亮点的摄影师拍摄成时尚大片。你可以从“Style Lab”中看到全球时尚风潮的脉络,以及各国文化对服饰搭配的影响。从这个层面来说,最著名的四大时装周也无法做到。

拍摄时尚大片拍摄时尚大片
博主参与拍摄时尚大片博主参与拍摄时尚大片
拍摄时尚大片拍摄时尚大片

  当然,按照Luisaviaroma首席执行官Andrea Panconesi的风格,这样美好的一天绝对不能在繁忙中平淡收尾。一场以冰雪为主题的晚宴在Palazzo Gondi中盛大开幕。纯正的美第奇家族城堡,加上优雅的意大利格调,让欢乐像礼花一样在佛罗伦萨的星空下绽放。

晚宴图晚宴图
晚宴图晚宴图

  最后一天的活动注定会写进佛罗伦萨编年史。

  这场名为Dream Party的派对引起佛罗伦萨全城潮人的关注。派对地点别出心裁的选在一处名为manifattura tabacchi的废弃烟草工厂。工业遗址的破败和冷肃,与时尚人群的华丽和热情,引发了强烈的感官碰撞。High翻天花板的Nervo用电音和激光撩拨着每个人的欲望。说不定在这场派对中隐藏着化为凡人的诸神。

派对现场派对现场
派对现场派对现场
派对现场派对现场

  我们当中的大部分人都过着循规蹈矩的生活,以为别人即使不像自己一样对世界安之若素,也不会离经叛道到哪里去,并在庸常的时日里养成了一种根深蒂固的见解:平平常常是人生的常态。然而在地球另一端,或者说欧洲的某个古城,事情并非如此。

  购时尚,来LVR!

文章关键词: Luisaviaroma.com 博主大会 Firenze4ev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