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停的条纹上衣,冬季应该怎么搭?

2016年01月13日15:0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我们曾经说过条纹衫作为法式的优雅首当其冲的经典单品,时髦而永不退时尚舞台~

  可戳7个经典单品+一点法式情怀,可能会让你像法国女人那样优雅

  条纹这样的单品因为简单容易复制,在条纹的粗细、间距、颜色,以及面料的质量、T 恤的剪裁其实大有讲究。

  如今,条纹上衣不论对于男生或女生都拥有“超百搭”的强烈吸引力,通常最常分成粗条纹和细条纹,然后依照条纹的颜色不同可以玩出超多风格,因此也让女生买了好几件却还是想要下一件,尤其是在某天出门有点懒得穿搭时,条纹的搭配就能够用慵懒、休闲又不失流行性的视觉感出门,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冬天如何在冬天搭配出各种条纹穿搭吧!

  最早,它由香奈儿带入时尚圈,教会当时上流阶层的女性,用阔腿裤和短裙来搭配布列塔尼条纹上衣,在脖子上系上一条丝巾的穿法。

  ▼搭配时下最流行的阔腿裤裤,给人成熟的感觉

  ▼阔腿裤不仅可以让腿看起来更长,通常也给人时尚轻熟女的印象

  ▼特殊剪裁的裤型更是时尚度爆表

  ▼搭配修身直筒牛仔裤

  ▼搭配细腿裤牛仔裤

  ▼窄版牛仔裤搭配高跟鞋是很流行的搭法,把条纹T扎进去比例更好、更利落

  ▼去年突然又流行回来的破洞裤,更能展现你坏女孩的风格

  ▼搭配裙装,各种款都能HOLD的住~细节上要注意要把条纹衫塞进裙子里提高腰线位置!

  ▼搭配毛衣更是不在话下

  ▼各种冬季短款外套配不仅毫无压力~而且很出彩~

  ▼搭配皮草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搭配吊带裤绝对是一个可以超快出门的好选择

  ▼搭件长外套,把里面有条纹花样的袖子拉出来是穿搭小心机,请注意就是要各种露,手腕露条纹,高领露条纹

  ▼让条纹上衣成为亮眼的配件

  ▼当全身穿得比较素时,条纹上衣就能够成为很棒的小搭配,绑在肩上或腰上都很年轻

  今年的你已经准备好百搭的条纹长袖 T 或条纹毛衣了吗?看到以上这些简单又时尚的搭配方法,真的是懒女孩的救星,直接把这几套复制起来,在冬天就当一个随兴又可爱的条纹女生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阔腿裤 牛仔裤 破洞裤 条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