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点评:每月明星时尚实力大PK

2013年07月15日15: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六七月标志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娱乐圈中大明星们对于时尚的关注热度如同这气温一般蹭蹭上涨,其中不乏强者更是引领着一波接一波的夏日时尚热浪。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个月以来明星们的时尚表现。

  特约作者:戚茂盛(神戚)[微博],不务正业的PR公司屌丝男,VOGUE时尚网博主,视时装如生命,定期为《时尚芭莎男士》、《W》周刊撰稿。

  1、Victoria Beckham

  这是Mr&Mrs Beckham2013年二度访华,虽然不是结伴来访。但是这次贝嫂Victoria Beckham的到来一方面是为了拓展自己的事业,另一方面则是为老公的退役活动加油打气。对于Mr&Mrs Beckham,二位双剑合璧征战时尚界多年,取得了一般名人夫妇难以想象的成绩。至于到底是谁成就了谁,小贝的脑残粉和贝嫂的脑残粉总是在为这个鸡生蛋,蛋生鸡的问题纠缠不清。而这本身就体现了Mr&Mrs Beckham的惊人魅力。

  对于贝嫂现今的时尚事业,我们不能仅仅只看到现有的辉煌,5年前的仅有15个Look的处女秀发展到纽约女装周上不可忽视的发布会之一,这一路的艰辛正如贝嫂所说“在时尚这件事上,过去走错的路才成就了今天的我”。现今高级时装界中如果要选择一个最佳流动广告和最佳品牌粉丝,贝嫂绝对是高票夺冠。品牌著名的紧身铅笔裙、加上细跟恨天高和标志性的站姿与表情,这样的标准配置已经成为了贝嫂成功征服时尚圈的制胜利器。而且绝无第二人可以复制其成功。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因为贝嫂的设计的确能够俘获人心,简洁优雅。都说一个女性设计师是在为自己设计衣服,那么透过贝嫂的设计我们能够看到贝嫂的部分真实。

  同时我们还要看看贝嫂这次访华的行程安排:在《VOGUE服饰与美容》拍摄了封面与独家专访后,容光焕发地出席在CCTV5为小贝光荣退役而举办的专场节目上,夫妇俩大秀恩爱。第二天一大早前往北京服装学院与《VOGUE服饰与美容》的主编张宇女士一起探讨VOGUE独立女性的力量。小哥也有去现场感受贝嫂的强大气场与非凡魅力。正如杂志标题中所写的那样,作为一个时尚圈全能女王,贝嫂聊到了作为一个女商人、妻子、母亲,多重角色中如何去平衡事业与家庭。聊到了时装事业创立之初,从选择面料,与供应商、零售商沟通再到发布会的安排,所有的事情都需要亲力亲为,而且身为一个门外汉,她还不能不面对专业上突如其来的问题(比如面料缩水,但她却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同时还聊到了在她看来不是100%完美的迷人丈夫,从中我们感受到了贝嫂的幽默,以及腼腆迷人的微笑。

  下午贝嫂再次造访北京国贸三期的JOYCE,为同名品牌的重要来宾和VIP客户带来精选的2013秋冬时装及配饰系列。当天晚上,贝嫂又以一席干练的黑色西装出席自己品牌在连卡佛装柜的开幕酒会上。短短不到一周的行程中,我们能够感受到一个事业型女性的幸福人生、成功事业,以及最为重要的一点:这些表面上的光鲜十足的背后处处皆是辛勤的付出和汗水。对于贝嫂而言,她的成功不可否认地受到了小贝的影响,但是后天的努力才是让这个英国女子得以从一个歌手一步一步地蜕变成一个集明星、时尚设计师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强大女人。

  杂志封面:《VOGUE服饰与美容》八月号

《VOGUE服饰与美容》八月号《VOGUE服饰与美容》八月号
贝嫂风采贝嫂风采
贝嫂接受专访贝嫂接受专访

  2、章子怡

  刚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上风光了一把的国际章,在回国后又立马投入到一系列的活动中:6月14日出席了Moschino在上海百乐门举办的2014早春女装和2014春夏男装大秀。紧接着又与梁朝伟相约现身韩国首尔, 出席第三届中国电影节,并且为韩国周刊《1st Look》拍摄了一组唯美的写真,梁朝伟着干练西装眼神深邃彰显绅士风度,章子怡礼服华丽高傲彰显致命诱惑。在韩国,能够被叫出名字的中国女明星只有三个:章子怡、汤唯、张曼玉。

  在结束韩国行程后,国际章又风尘仆仆地飞赴上海,出席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并未自己第二部担当制作人的喜剧电影《非常幸运》站台宣传。许久没有看到章子怡在大荧幕上卖萌装可爱了。当人们习惯了国际章的女王气场时,同时再看看她过往的数十部电影作品中的人物形象,其实有时观众更加渴望看到一个乐观积极的活泼少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