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获赠价值1万5千英镑手链

2013年07月17日10:0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凯特王妃生产在即,各大奢侈品品牌也加紧为王妃和新出生的王室宝宝赶制礼物。但你也知道,英国人疯起来有时候很难让人理解,所以如果凯特会收到几样奇怪礼物也是不足为奇的事情。比如英国珠宝设计师Theo Fennell就和以生产英国护臀霜闻名的英国品牌Sudocrem合作,为凯特打造了一款能装下护臀霜的手链,售价高达1万5千英镑。

Theo Fennell设计赠送给凯特的手链Theo Fennell设计赠送给凯特的手链

  这款手链看起来非常闪耀,手链上挂着一个小小的镶着珠宝的盒子,里面可以用来装Sudocrem品牌的婴儿护臀霜,设计师的想法大概是,哪怕给宝宝清洁屁屁,公爵夫人也请保持时尚范儿哟!

  据悉,当王室宝宝降临后,宝宝名字的首字母将会被印刻在这款手链上。但是,虽然这款手链是为凯特王妃定制的,但她并不会接受这份礼物,这款手链将直接被拍卖,所得拍款将全部用于慈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