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宝宝即将到来 芬兰政府赠送母婴盒

2013年07月17日10:2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这个消息不仅让全英国疯狂,也让一些热心的人们为他们高兴,向他们送来礼物,比如芬兰政府向威廉夫妇送上装满婴儿用品的“母婴盒”,有点囧的是其中还包含了避孕套。

芬兰政府向威廉和凯特赠送母婴盒芬兰政府向威廉和凯特赠送母婴盒

  在芬兰,每个待产妈妈都会从社保服务人员那里得到一个母婴盒,里面包含了可供婴儿使用的四季服饰、毯子、简单的玩具、画册及布制尿不湿,还有给父母准备的胸垫和避孕套等用品,盒子本身还可以作为一个简易的婴儿床,盒底备有毛毯。

  芬兰政府发言人说到:“我们的社保服务员Kela想向剑桥公爵及夫人表达祝贺,这个母婴盒给全世界带来了正能量,现在也把这个盒子送给这对年轻的夫妇,祝贺他们即将迎来第一个宝宝。”

  威廉夫妇所居住的肯辛顿宫对外确认,他们已经收到这个盒子:“能收到芬兰政府的母婴盒我们非常高兴,这是个非常贴心的礼物,威廉夫妇一定会对这个盒子里的东西非常感兴趣。”肯辛顿宫不会收取任何来自商业机构的礼物,但是如果有来自热心群众或外国政府的礼物,他们还是会乐意收下。

  威廉夫妇是第二对收到芬兰的母婴盒的王室夫妇,去年二月,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与“平民驸马”丹尼尔-韦斯特林的宝宝埃斯特拉公主出生时,也收到过同样的礼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