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宝宝获赠摇篮曲

2013年07月17日10:42  来源:中国网

  导语: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和威廉王子的宝宝虽然还未出生,但他(或她)已经收到了人生的第一份音乐礼物——一首摇篮曲。

王室宝宝还未出世已获赠摇篮曲王室宝宝还未出世已获赠摇篮曲

  这首摇篮曲由37岁的威尔士作曲家保罗-米勒创作。米勒在两年前曾为凯特和威廉的婚礼创作了乐曲《赞美诗》。米勒说:“在创作了婚礼乐曲之后,很自然的,我就想创作新的音乐来伴随皇室夫妇进入他们人生的下一段历程。”

王室摇篮曲作曲家保罗-米勒(左)及演唱者女高音歌唱家海莉-薇斯特拉(右)王室摇篮曲作曲家保罗-米勒(左)及演唱者女高音歌唱家海莉-薇斯特拉(右)

  这首献给将于七月出生的王室宝宝的摇篮曲《睡吧(Sleep On)》由女高音歌唱家海莉-薇斯特拉演唱。薇斯特拉将其录制在将于下月发行的新专辑里,送给王室的准爸爸和准妈妈。这张摇篮曲专辑将帮助他们度过宝宝到来后一些难以入睡的夜晚。薇斯特拉也将这张新专辑献给皇室宝宝。

  海莉-薇斯特拉1987年出生于新西兰,是当今世界乐坛著名的古典乐与流行音乐跨界女高音歌唱家。她曾为威廉的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演唱。她说:“保罗和我很荣兴能将这首《睡吧》献给威廉和凯特的宝宝。这真是个值得庆祝的大喜事。”(编译:李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