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特王妃离开医院 剑桥小王子首次亮相

2013年07月24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博

  导语:据“中央社”报道,英国王室成员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当地时间23日离开分娩的医院,威廉王子亲自驾驶一辆休闲跑车搭载妻子与儿子前往他们的住所肯辛顿宫。凯特王妃抱着婴儿走出分娩的医院。

凯特王妃抱着婴儿走出分娩的医院
威廉王子亲自驾驶休闲跑车送妻儿回家
威廉王子夫妇会见医院外的民众与记者
凯特王妃坐在汽车的后座

  据报道,凯特当天穿着白色波卡圆点的浅蓝色连衣裙,笑容可掬地抱着小王子走下阶梯,受到外头守候的人群热烈欢呼,数百名摄影记者猛按快门,凯特向欢呼群众挥手,然后将小王子交给威廉抱。

  小王子全身被白色毛毯裹住,仅头和两只小手露在外头,在热烈欢呼声中始终展现未来王者的镇静,仅微微举起一只小手。

  威廉告诉记者称,可确定是,他拥有一对很好的肺。凯特说,“这是特别的时刻,我想任何初为父母的人都会知道这种感觉。”

  威廉还表示,小宝宝长相像凯特,他们还在想他的名字,会尽快敲定他的名字。

  据报道,31年前,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储也曾抱着刚出生的威廉,出现在同样的阶梯上,供全球媒体拍照,不过当时两人显得局促不安,威廉和凯特当天则显得轻松自如。

  威凯在与新闻媒体短暂交谈后,走回医院,不久后又出来,走向一部停在医院外的黑色休旅跑车,威廉在将小王子固定在后面的婴儿座后,亲自开车,载着全家返回肯辛顿宫的家。

  凯特王妃当地时间22日在伦敦的圣玛丽医院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均平安,宝宝体重约3.8公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