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个最赚钱欧美明星同名品牌

2013年07月24日06:5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很多欧美明星在成名之后都热衷于设计自己的品牌。比如詹妮佛洛佩兹、莎拉杰西卡帕克等。但是服装品牌的建立和设计并不是光靠着名气就可以成功的,上面提到的这两位就属于经营惨淡的。好的品牌需要鲜明风格、流畅剪裁和上乘面料,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十个欧美最赚钱的明星品牌。运作最好的奥尔森姐妹品牌每年竟然可以为他们创造数十亿美元的收入。

Nicole RichieNicole Richie

  NO:10 年销售额2百万美金

  Nicole Richie从07年开始活跃于时尚圈,最初与珠宝品牌House of Harlow 1960推出单品,四年后她推出自己的服装品牌Winter Kate。

Rachel ZoeRachel Zoe

  NO.9 年销售额2千万美金

  Rachel Zoe同名品牌创立于2011年。身为好莱坞最热门的造型师她向世人证明明星既可以穿的时髦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时尚帝国。

Justin TimberlakeJustin Timberlake

  NO.8 年销售额5千万美金

  Justin Timberlake从N'Sync单飞之后的事业可为如日中天。他和童年的朋友特雷斯-阿拉亚(Trace Alaya)从2005年开始创建了自己的品牌William Rast,他和阿亚拉绝非挂名老板,两人从设计到裁缝再到纽扣的装订都亲力亲为。

Gwen StefaniGwen Stefani

  NO.7 年销售额9千万美金

  Gwen Stefani从歌坛跨足时尚界的前"Do Doubt无疑乐队"主唱格温-斯黛芬妮(Gwen Stefani)一直是好莱坞最有时尚嗅觉的女星。2004年她推出了自创品牌"L•A•M•B",四个字母分别代表Love、Angel、Music、Baby,此外Lamb也是她以前爱犬的名字,品牌范围从服饰到配饰。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 Beckham

  NO.6 年销售额9千5百万美金

  Victoria Beckham这个贝嫂的品牌自然不用多说,这位辣妹不仅把老公打扮成万人迷,还可以把女儿贝小七打扮成万人萌。这个风格明确的品牌也是欧美众多艺人的最爱。

P.Diddy吹牛老爹P.Diddy吹牛老爹

  NO.5 年销售2亿5千万美金

  P.Diddy吹牛老爹创立于1998年的品牌Sean John。作为最早踏入时装界的明星艺人,其男装系列SeanJohn的巨大成功是有目共睹的。在美国纽约著名的Bloomingdale's百货商店内,品牌的嬉哈风格也为为其音乐进入主流音乐作出了极大贡献。

Jay-zJay-z

  NO.4 年销售额7亿美金

  1999年,美国天王歌手Jay-z创立了潮流品牌ROCAWEAR,融合嘻哈文化、音乐时尚两种创意元素,在材质、布料应用以及设计创意上不断推陈出新,成功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都会时尚感。“黑珍珠”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辣妹维多利亚、HIP-HOP天后席亚拉与安室奈美惠,著名歌手Trey Songz等众多时尚明星都曾出任ROCAWEAR代言。

Jessica SimpsonJessica Simpson

  NO.3 年销售额7亿5千万美金

  美国着名女星Jessica Simpson于2005年秋季,推出一系列自创品牌的鞋履及配饰系列。Jessica Simpson以其独特品味以及敏锐的潮流嗅觉,主导整个创意及设计团队,创造出一系列简约性感的时尚鞋款及包款配饰。

Kimora-Lee-SimmonsKimora-Lee-Simmons

  NO.2 年销售额8亿美金

  Kimora-Lee-Simmons验证了那句不懂经商的设计师不是好模特的道理,她过着无人能及的奢华生活。这一切正是因为她手下经营着三个时尚品牌KLS, Kouture by Kimora,和Fabulosity。

奥尔森姐妹奥尔森姐妹

  NO.1 年销售额10亿美金

  奥尔森这对白富美姐妹创建了三个成功的品牌线:分别是面向儿童的Olsenboye、中端品牌Elizabeth and James和高端奢侈品牌The Row。她们三条成功的品牌线可以每年创造10亿美金的销售额。这让她们本就衣食无忧的生活更加高枕无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