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要有女王范儿 向4大瑕疵say no

2013年07月24日06:42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萝莉范太嫩?御姐范太凶?还是喜欢冷艳高贵的女王范有木有!就连每一寸皮肤都要追求完美,才是女王们应有的态度。困扰我们的四大瑕疵当属:痘痘、色斑、细纹以及粗大毛孔,每一个都不是容易对付的啊,但只要我们女王出招,就没有收复不了的问题肌肤!

向四大瑕疵say no

  世上美女如此多,想要做最亮眼的那个?那当然要追求尊贵女王范咯,不仅事业要得意、爱情要成功、打扮要出众,女王是连美容护肤也不允许有小误差的哦,要的就是完美无瑕的白皙嫩肌。向四大问题肌肤say no,让你拥有完美女王范。

阿芙靓白润肤调理油

  推荐产品:阿芙靓白润肤调理油

  女王范的美肤方法,当然要有女王般尊贵的美肤武器协助,一款由各种鲜活草本中精萃而成的精油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让我们摆脱工作的压力,在放松身心之余渗入皮肤深处,滋养肌肤。

“武力”平复青春痘

  一、“武力”平复青春痘

  谁说痘痘不能挤?作为英明的女王大人,当然可以抓住最佳时机,使用小“武力”平复痘痘啦。其实只要注意方法,在痘痘化脓发黄的时候,是完全可以动手挤掉的。先准备好医用酒精、化妆棉、暗疮针、收敛水等工具。

  清洁——先彻底清洁脸部,减少细菌感染的几率,记得双手也要洗干净哦。

  软化——用柔肤水轻敷痘痘1分钟,让其表皮软化,更方便挤痘痘。

  挑+挤——先用酒精给暗疮针的两头彻底消毒,接着用暗疮针尖的那头轻轻挑破痘痘表层,再用环状的那头将痘痘中脓液挤掉,记得手法轻柔。

  夹——脓液挤光后我们会发现有一颗稍硬的颗粒塞在痘痘中间,这可是最关键的敌人哦,我们可以用小镊子将其夹出,如果留下这小颗粒,痘痘很容易就复发了。

  收敛——最后用消炎的生理盐水清洗伤口,再敷上一层祛痘的精华或凝胶等,镇定、收敛受损肌肤就ok啦。

各路色斑全扫光

  二、各路色斑全扫光

  让人感觉稚嫩的小雀斑、让人觉得衰老的色斑都是女王大人美肤的大敌,除了防止紫外线的伤害、加强保湿补水之外,我们还要举起祛斑武器——精华液来有针对性地淡化色斑。

  要想精华液起到效果,用量一定要足,还要加上按摩,按摩时皮肤表层温度升高,毛孔就随之张开,这样才能把精华液揉进细胞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