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该知道的十位男装女设计师

2013年07月24日09:41  来源:智族GQ

  导语:在如今的时尚圈,既有卡尔-拉格菲尔德一样的骨灰级大神,亦有草间弥生这般的女王级人物,他们都是时尚界的一方霸主。我们现在所说的是一个男装的世界,但是假如没有女士,那男装的多多少少会失却一定的意义。男装设计的其中一个初衷便是为了和女装设计相搭配。其实很多时候,女人可能比男人更懂得男人的世界。下面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十位杰出的男装女设计师,看他们如何用女性视角诠释男装的魅力!

  设计师:Eunice Lee 设计品牌: UNIS

Eunice LeeEunice Lee

 

  人们经常用“revolutionary”(革命的性)这个词来形容Eunice Lee的男装。从这个品牌2000年成立以来,Eunice Lee的设计就以简单低调为主,她从不追求主流设计,但是她的设计却在每一个季度的新品种都会刮起一阵强劲的风。

  设计师:Astrid Andersen 设计品牌: Astrid Andersen

Astrid AndersenAstrid Andersen

  Astrid的设计灵感大多来源于她身边颇有阳刚气息的事物:运动和hip-pop。她最新的篮球运动风的设计充满了大胆色彩和宽松款型。这位出生于丹麦,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设计师是如今青年中非传统着装的坚定拥护者!

  设计师:Jil Sander 设计品牌Jil Sander

Jil SanderJil Sander

 

  在Jil Sander看来,她的工作是一项梦幻般的的工作,她的同名品牌已经是男装领域十分有影响力的品牌。她独到的设计,以及和“Uniqlo”优衣库、PRADA的合作都使得她成为为数不多的最成功的男装设计师之一。

  设计师:Rei Kawakubo 品 牌: Comme des Garçons

Rei KawakuboRei Kawakubo

 

  川久保玲可以说是一个传奇女性,早在40年前她就着手建立起日本最有名的男士时尚帝国。她以不对称、曲面状的前卫服饰闻名全球,受到许多时尚界人士的喜爱。此外,日本的知名服装设计师当中,川久保玲是少数几个未曾到国外留学,而且未曾主修过服装设计的特殊设计师。她今日的成功,和她独特杰出的男装设计,都值得我们敬仰!

  设计师:Katie Eary 设计品牌: Katie Eary

Katie Eary Katie Eary

 

  这位28岁的女设计师已经成功将她的品牌推上了最新的年度最佳男装品牌。她古怪的男装设计使得大家看到了她作为年轻的男装女设计师的强大力量,她还和 Kanye West结下了深厚友情,她还被戏称为是在操控一场女士男装的游戏。

  设计师:Lizzie Owens 设计品牌: Highland

Lizzie OwensLizzie Owens

 

  Lizzie Owens可以说一直对男装心有所向,她和她的表弟Cramer Tolboe从2010年开始一起为Highland设计男装。在设计中 ,她将她自己所喜爱的Patagonia 户外元素融入到设计中,在倾注自己对于男装设计的热衷之外还在不断地创新。

  设计师:Dana Lee 设计品牌: Dana Lee

Dana LeeDana Lee

 

  这位加拿大出生的设计师以前经常搭乘巴士前往陆军和海军区寻找男装设计的灵感,之后诞生了她的第一个品牌,A-Z COLLECTION。如今她自己的同名品牌汇集了多方面的设计元素和产品,从军事风格到热带风格,她的所有设计都力求贴近自然。

  设计师:Ann Demeulemeester 设计品牌: Ann Demeulemeester

Ann DemeulemeesterAnn Demeulemeester

 

  Ann是史上最有影响力的前卫集体,“the Antwerp Six”(安特卫普六君子)的一份子,而“the Antwerp Six”是推动比利时时尚运动的重要力量。从1996年开始,Ann的时尚黑暗美学设计就开始进入人们的眼帘,直到今天,她的男装设计都依旧抓人眼球。

  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 设计品牌: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可能要比你最爱的摇滚歌手还更加朋克,早在80年代她就成功地将现代朋克风融入到时尚设计中。她和 Malcolm McLaren一样都是那个年代英国的时尚标杆。她是第一个被承认为比男设计师更懂得设计男装的女设计师,也是众多时尚圈人最想要合作的设计师之一。

  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 设计品牌: Versace

Donatella VersaceDonatella Versace

 

  Donatella Versace可以说是时尚男装和女装中的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她不仅是Versace的女继承人,还是整个意大利时尚界的引导人物之一。没有多少男装设计能够有十足的把握能够超越她,她俨然是时尚的指挥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