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汤姆-福特的15个男人欲望清单

2013年12月10日07: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清单、列表什么的最有爱了,不管是“今天要做的事”还是“这周要买的东西”,或者朋友给的“好书推荐目录”又或者做一个决定前的“优劣对比单”,总之在一张干净无暇的白纸上列下一串并列排比的东西,就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Tom FordTom Ford

  当然一般这个“兴奋”是对自己而言,如果能让其他看到这个清单的人也一起兴奋,是需要一些本事的。这里我们要分享一个有这个“本事”清单——Tom Ford的“男人必须拥有的15件物品”。这个清单的专业性无须赘述,你也许可以质疑Tom Ford的女装品味,但是这位绅士的自我修养真的是很少人能匹敌,所以他的“男人清单”是很有建设意义的。

  Tom Ford“男人必须拥有的15件物品”清单

Tom Ford的男人欲望清单Tom Ford的男人欲望清单
1、“幽默感” 1、“幽默感”
2、“每日读报” 2、“每日读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