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男装周第三日中国男模:李振 金大川

2014年01月14日10: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米兰男装周第三日,中国男模李振与金大川惊艳亮相T台,继续中国超模在米兰男装周的精彩之旅。

  中国新生代超模金大春在此次米兰男装周表现备受瞩目,继走完Prada、Bottega Veneta、Iceberg、Jil Sander、Neil Barrett,5场秀后,于第三日亮相Ports秀场。

金大川亮相Ports秀场金大川亮相Ports秀场

  新浪时尚独家后台花絮,金大川在宝姿Ports后台卖萌,大秀结束后和模特张亮以及宝姿的创意总监合影。

新浪时尚独家后台花絮 新浪时尚独家后台花絮
新浪时尚独家后台花絮 新浪时尚独家后台花絮

  中国超模李振继走完Les Hommes、Philipp Plein之后,在第三日亮相 Emporio Armani 与 Trussardi秀场。

中国超模李振中国超模李振
李振亮相Emporio Armani李振亮相Emporio Armani

  秀后通过新浪微博,分享了他对这次走秀的感想:“再次登上Emporio Armani,是多了一份享受和少了一些装酷!对与我这个第五季模特来讲内心里全是感恩!”

李振微博截图李振微博截图

  Emporio Armani大秀结束后,李振又出现在了Trussardi 2014秋冬系列静态展中。

李振亮相Trussardi 2014秋冬系列静态展李振亮相Trussardi 2014秋冬系列静态展

  米兰男装周最后一天即将开始,期待在更多秀场看到中国超模们的身影!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