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乘坐复古帆船去航行

2014年01月14日07:2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海上航行让我们远离一切,将烦恼和惯常的生活统统丢在岸上。如果想要更刺激的变化,那么别坐那些巨大的邮轮,试试在迷人的复古帆船上订一间舱房,体验全新的旅行吧。

Alila Purnama号Alila Purnama号

  乘坐Alila Purnama号穿行在印尼群岛之间

  Alila Purnama号是印尼传统的皮尼西双桅帆船,以柚木制成,全长46米,有三层甲板。除16名船员外,还可容纳10名乘客。

  船上共有5个豪华套间,其中一个为全景套房。在科莫多群岛(Komodo Isles)和拉贾安帕特群岛(Raja Ampat)这两条航线上,都安排了珊瑚礁观光和spa水疗等岸上活动。双人7日游价格在10500美元(人民币63575元)左右。

  该船由阿丽拉酒店集团(Alila Hotels & Resorts)经营

Royal Clipper号Royal Clipper号

  Royal Clipper号:当前最大的帆船

  有着5根桅杆的Royal Clipper号显得异常壮观,全长134米,号称是目前全球还在使用中的最大帆船。这艘豪华帆船可接待227名乘客,船上有3个游泳池、一个健身房。在不同的季节里,Royal Clipper号或是在加勒比海或是在地中海上航行。

Le Ponant号Le Ponant号

  乘坐Le Ponant号横渡大西洋

  Le Ponant号为三桅帆船,全长88米,可容纳32名船员和64名乘客。船上配有一个游泳池、一间桑拿房、两家餐厅,装修精致高雅。在春夏季节,Le Ponant号航行在地中海上,冬季则改到法属安的列斯群岛和佛得角。每年有两次机会,乘客可搭乘Le Ponant号直航横渡大西洋(报价1700美元、合人民币10276元起)。

双体船探索泰国海岸双体船探索泰国海岸

  乘坐双体船探索泰国海岸

  从普吉出发,乘坐有8间舱房的双体船航行在碧波荡漾的安达曼海上,途中探访泰国最美丽的一些景点,如蝙蝠岛(Koh Phanak)上的泻湖、皮皮岛(Koh Phi Phi)上的沙滩和迷人的兰塔岛(Koh Lanta)等地。

  为期10天的“泰国船”航线每人2800美元(人民币17000元)起。

亲自驾驶小型帆船亲自驾驶小型帆船

  在希腊群岛之间小试身手

  在全长仅10-17米的小型帆船上,数名船员将带乘客穿行在圣托里尼(Santorini)、米科诺斯(Mykonos)等享有盛名的希腊小岛之间,并手把手教大家体验开船的乐趣。

  晚上,乘客将在舱房里甜甜入睡;白天则将学习用风帆控制船的航行。旅行期间,游泳和岸上观光是必不可少的项目。

  该航线由法国旅行社Comptoir des Voyages于5-10月期间经营,每人1130欧元(人民币9300元)起。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