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不仅为乖乖女设计 细数秀场上的纹身模特

2014-10-16 08:31: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场秀,最重要的落脚点当然是衣服,我们正是由此来了解设计师的想法。但毫无疑问,我们也对那些展示服装的人感兴趣,如今的一个细节就是很多人已经开始关注这些曼妙的模特们的趣味了,她们在身上的小设计,隐约中也有着一番魅力。也许有的设计师想要隐藏那些纹身来保证服装的呈现效果,但有看着我们才能明白, 绝妙的设计不仅仅是为那些乖乖女准备的。(文章来源:观潮网)

  Gisele Bündchen

Gisele Bündchen

  巴西性感超模Gisele Bündchen的CHANEL的秀场上展示了她手腕处的星星纹身,小且精致,非常巧妙。

  Sarah Brannon

Sarah Brannon

  模特Sarah Brannon让我们再Erdem的秀场上领略她位于手臂的“Blue Girl”的纹身。这个名字恰巧也是一种啤酒的名字,但我们相信她不仅仅是为了啤酒就纹身的女孩。

  Freja Beha Erichsen

Freja Beha Erichsen

  说起王子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她的纹身可是超级多,脖子左侧的是float(浮动) ,右手手腕则是this  world  tonight ,脖子后面则是倒空 心三角 ,右手臂是this  too  shall  pass(一切都会过去) ,左手臂中间是redemption(救赎) ,左手腕纹了从大到小 三个空心圈 ,左侧身有空心五角星 ,左胳膊内侧则纹了手枪。

  Mari Nylander  

Mari Nylander

  右手臂的彩色瓢虫纹身给Mari Nylander带来了一些复古的可爱感觉,仿佛严肃外表下的一点不恭的俏皮。

  Lexi Boling

Lexi Boling

  新晋时尚宠儿Lexi Boling在Alexander Wang秀场上展示了她的可爱纹身,充满度假风情,椰子树,海岛,太阳与海鸥,非常的惬意。

  Codie Young

Codie Young

  澳洲鬼娃超模Codie Young的每个纹身都有出处,手臂的“Sa it go(没办法,事情就是这样)” 取自她最喜欢的书之一,《第五号屠宰场》,“Were all mad here”原典出自经典童书《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中爱丽丝与柴郡猫的一段对话,代表“无常”的手腕纹身与盖丘亚族人送给她的盖丘亚族名字“Munay Tuka”等等。

  Tasha Tilberg

Tasha Tilberg

  加拿大超模Tasha Tilberg在 Margiela 的秀场的纹身看上去非常有艺术感,以绘画的形式让人眼前一亮。

文章关键词: 纹身 模特 乖乖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