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模特天神吉赛尔-邦臣才是正宗的Pose王

2014-10-17 07:34: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之所以称吉赛尔-邦臣模特天神,是因为她已经把模特这一行做到无人匹及。年年福布斯模特收入榜登顶,代言合约不断,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却还保持让人艳羡的好身材。

吉赛尔-邦臣是正宗pose王

  每年时装季,偶尔也会插花走个秀,上一季走上王大仁执掌的Balenciaga秀场,紧接着成为Balenciaga大广告主角;这一季,她为老佛爷举起大标语站上香奈儿大街,转眼她便成为香奈儿5号香水广告的女主角,广告还是由执导过《了不起的盖茨比》的导演巴兹-鲁赫曼掌镜。

Balenciaga-2014秋冬秀场上的邦臣
邦臣拍摄的Balenciaga大片
邦臣拍摄的Balenciaga大片

  既然是模特天神,那么作为模特的基本功底——摆pose——一定是不会差滴。和如今红在风口浪尖的卡拉-迪瓦伊的鬼马作风不同,邦臣走的是浑然天成路线,不做作,根据场地现场发挥,符合天神的title,pose绝不小气,御姐范儿、女神范儿……时不时也不忘搞怪,虽贵为天神,但也很是接地气的。

香奈儿2015春夏秀场上的一姐邦臣
邦臣成为香奈儿5号广告片女主角
在香奈儿5号广告中展现逆天身材

  就在前两天香奈儿在纽约为5号香水新广告举办的庆祝晚宴上,女主角邦臣开启pose模式,在背景墙前大秀古铜色美腿,时而娇俏名媛,时而“史密斯夫妇”,还不忘拉着导演巴兹-鲁赫曼一起high上天。一姐不愧为一姐,随便拍拍都有大片即视感。

晚宴上的邦臣的pose四连拍
晚宴上的邦臣的pose四连拍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吉赛尔-邦臣 pose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