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雷神登顶People杂志2014年度全球最性感男士

2014-11-20 07:31: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骚当获得2013年度People杂志最性感男士称号的一幕仿佛好似昨天,新的2014年度排行榜又新鲜出炉了!和去年的骚当相比,今年性感男神的“型”来了个大换脸,他就是漫威英雄系列里雷神的扮演者、澳洲男星克里斯-海莫斯沃斯。

  NO.1 克里斯-海莫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因为出演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系列中的雷神一角红遍全球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海莫斯沃斯,在来到好莱坞打拼之前,只是澳大利亚的一名肥皂剧演员。如今他和弟弟利亚姆-海莫斯沃斯一起,在好莱坞站住了脚。

  NO.2 克里斯-帕拉特

Chris Pratt

  美国男星克里斯-帕拉特因出演漫威大片《银河护卫队》主角“星爵”在2014年火遍全世界,为了出演这个角色,曾经是小胖子的克里斯-帕拉特苦心减肥,练就了一身好肉。在此之前,克里斯-帕拉特也只是在一些美剧中跑跑龙套,做过最成功的一件事,大概算是娶到美国“傻”甜心安娜-法瑞斯做老婆吧。

  NO.3 杰米-多南

Jamie Dornan

  虽然在不少剧集中露过脸,但不得不承认,杰米-多南的头衔一直是“CK御用男模”甚至是“凯拉-奈特莉前男友”,但绝不是“男明星”。但2014年,这个窘境被一部万人瞩目的《五十度灰》打破。经过重重选角谜团,克里斯蒂安-格雷一角花落杰米-多南,即将在2015年情人节上映的该片不知道有多少姑娘们在翘首企盼呢?

  NO.4 李基弘

Ki Hong Lee

  韩裔美国明星李基弘在今年同样由反乌托邦小说改编的电影《移动迷宫》中大放异彩,在此之前,他也在众多美剧,如《九命美少女》、《摩登家庭》等有过演出。

  NO.5 布雷克-谢尔顿

Blake Shelton

  著名美国乡村音乐人布雷克-谢尔顿和骚当一样,同在《the Voice》节目中担当导师。而去年当骚当当选最性感男士之时,布雷克-谢尔顿各种玩笑就撒欢开来。今年布雷克自己也上榜,我们想说的是,骚当,你报仇的机会来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最性感 雷神 男士 克里斯-海莫斯沃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