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除了凯特王妃 你还得知道这7位时尚皇室成员

2014-11-24 00:35: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仅仅关注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凯特王妃)或是约克公爵的长女玛丽,就能使你成为皇室鉴赏家了么?这里还有7位你不可不知的最时尚的皇家成员。(文章来源:VOGUE时尚网)

  人物:西班牙王后Letizia,42岁,全名:Letizia Ortiz Rocasolano;

西班牙王后Letizia

  家庭:2004年,Letizia与西班牙王子Felipe结婚,成为西班牙王妃。2014年6月,西班牙前国王Juan Carlos一世退位时,Felipe与Letizia二人成为了西班牙国王与王后。这对夫妇拥有两个女儿:奥地利公主Leonor,今年9岁以及今年7岁的西班牙公主Infanta Sofia,二人分别是继承王位的第一、第二人选。;

  职业:Letizia之前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的记者,而且还在西班牙新闻台担任主播。她曾赶赴新闻现场报道了“911事件”和伊拉克战争;

  轶事:Letizia曾经与一位作家结婚,于1999年离婚。但是这场婚礼只是一个民间的仪式,教堂并不认为她们的婚姻关系合法化,因此这段婚姻并没有影响到她嫁入皇室。

  人物:来自Thurn与Taxis家族的Elisabeth公主,32岁;

Elisabeth公主

  家庭:Elisabeth公主是来自Schönburg-Glauchau与Johannes家族的Gloria伯爵的女儿,是第十一位Thurn与Taxis皇室的公主,出身德国富有的家族,是唯一一位出生在皇室的女人。

  职业:Elisabeth是一位作家,并且是美版《Vogue》杂志的撰稿人。

  轶事:这位公主是葡萄牙约翰四世Louis Philippe、法国国王以及西班牙查尔斯四世的后裔,而母系血统里,她出身于三个皇室家庭。

  人物:希腊与丹麦公主Tatiana,34岁;

希腊与丹麦公主Tatiana

  家庭:2010年,Tatiana Ellinka Blatnik嫁给希腊与丹麦王子Nikolaos时,开启了她的皇室人生。这使她成为了Marie-Chantal的弟妹;

  职业:成为公主前,Tatiana为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担任活动策划;

  轶事:尽管有传言称她之前的雇主将为她设计婚纱,但最终她还是选择了Angel Sanchez设计的婚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皇室成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