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闹哪样:巩俐版白骨精竟然撞脸安吉丽娜朱莉

2015-12-17 07:07: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打小儿奶奶就给哭闹耍混的孙子讲《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恨不得此刻就要搬来娇媚的老妖镇住这说啥也不听话的娃才最好,根深蒂固的童年阴影让本是百媚的狐狸精,摇身一变最毒妇人心的腹黑女王,最近曝光的巩俐版白骨精也不例外,不过除了惊艳之外,火眼金睛的你发现没巩女王竟然撞脸安吉丽娜朱莉!

巩俐与安吉丽娜朱莉巩俐与安吉丽娜朱莉
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听了故事后的孩子听了故事后的孩子

  打小儿奶奶就给哭闹耍混的孙子讲《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恨不得此刻就要搬来娇媚的老妖,镇住这说啥也不听话的娃才最好。根深蒂固的童年阴影让本是百媚的狐狸精,摇身一变最毒妇人心的腹黑女王,妖精怎么了!妖精难道就能一黑到底才算完,为什么倩女幽魂美小倩就飘飘欲仙赛神仙,话说谁不想托生个好人家儿。

同样演得都不是人-为何小倩就这般鲜美同样演得都不是人-为何小倩就这般鲜美

  巩俐版白骨精撞脸安吉丽娜朱莉

是不是这两部剧有点穿越是不是这两部剧有点穿越
满城尽带黄金甲满城尽带黄金甲
白骨精剧照白骨精剧照

  看来事实证明各妖有各命吧,最近曝光的巩俐版白骨精就是个经典的腹黑案例,从最新电影海报中不难发现这个号称俘获男人的女人除了脸白之外,其他方面都与白无缘。高耸的发髻插上了几束金簪子,一下子穿越到了扶丧大王《黄金甲》里面的真女王也不为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白骨精 巩俐 安吉丽娜朱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