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范冰冰王珞丹 明星兼职T台走秀忙

2013年07月05日10:51  来源:新浪时尚

  女星们为何胃口越来越大,不止扎堆时装周看秀,更是走上T台。自从范冰冰登上巴黎高定时装周的T台后,中国女星也逐渐从秀场看客变身为T台模特。吴佩慈去年登上Vivienne Westwood的T台,今年的伦敦时装周王珞丹化身美人鱼登上中国设计师吉承的发布会T台。本次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吴佩慈再次登上T台为劳伦斯许压轴走秀。

吴佩慈:劳伦斯-许压轴吴佩慈:劳伦斯-许压轴

  吴佩慈:劳伦斯-许压轴

  2013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已经成为看秀专业户的吴佩慈不止奔走在各大秀场看秀,在劳伦斯许“中国订制”巴黎首秀“绣球”发布会更是压轴走秀,第二次登上国际舞台的她越来越有模特范儿了。

王珞丹:吉承秀化身美人鱼王珞丹:吉承秀化身美人鱼

  王珞丹:吉承秀化身美人鱼

  今年的伦敦时装周王珞丹化身美人鱼登上中国设计师吉承的发布会T台。王珞丹在接受新浪时尚独家采访时说,我到现在还在抖,这比演戏紧张多了,因为走秀没办法重来跟演话剧一样。对于这次走秀是否满意,这个还要问设计师吉承的意见,看她能给我打多少分。王珞丹当天化身美人女,银色的鱼鳞妆容和黑色的鱼尾长裙登上T形台。

  范冰冰:Stephane Rolland压轴

范冰冰 - Stephane Rolland压轴范冰冰为Stephane Rolland压轴走秀

  范冰冰亮相2012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为法国设计师品牌Stéphane Roland压轴走秀。她身着设计师为她量身定做长达六米的纯白色礼服,在巴黎古迹博物馆缓缓走过,全场惊叹,宛若女神。女神是即可以激发灵感,又能震撼人心的幽灵,正如Stephane Rolland遇到范冰冰时的感慨。范冰冰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走上高定舞台的中国女星,而Stéphane Rolland 借助范冰冰的影响力,也成功的敲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

    吴佩慈:Vivienne Westwood走秀

吴佩慈 - Vivienne Westwood走秀吴佩慈为Vivienne Westwood走秀

  在刚刚结束的2013巴黎时装周上,吴佩慈作为Vivienne Westwood 品牌嘉宾参与走秀,这也是她第一次登上T台,她头顶爆炸头,妆容妖艳,十分像古代的仕女,随着时装周秀的进行她以夸张的西式嫦娥装扮出场,展现唐朝风情。

   张柏芝:Gucci压轴

张柏芝 - Gucci压轴张柏芝为Gucci压轴走秀

  2011年八月GUCCI[微博]在香港举办巨星时装展,邀得城中不少名人出席,而当时装展进行到一半时,当时正与谢霆锋婚变的张柏芝以模特儿身份,穿着一袭Gucci的透视礼服出场走秀,震惊全场,时装展尾声的时候,张柏芝还带领一众模特谢幕。张柏芝自小就有行天桥的梦想,并透过电视台的穿针引线之下,成为Gucci 2011秋冬时装展的其中一位模特儿,虽然动作生硬,但勇气可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