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时装周新举措:整合产业资源扶持青年设计师

2013年10月28日22:51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日程上与往年稍微有些不一样了,除了往常的专场发布会外,现在多了一个“10+3 SHOWROOM”日程。什么是“10+3”?为什么中国国际时装周会增加这样一个日程?让新浪时尚来为你解密。

  “10+3Showroom”由《服装设计师》杂志整体策展,对入选的10位时装设计师、3位配饰设计师作品整体进行空间陈列设计。使设计师最大限度突出个人风格同时彼此呼应融合。展期每天一场设计师作品发布或联合发布,不定时,不设形态限制。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服装设计师杂志》出版人张庆辉接受新浪时尚访问的时候跟我们分享了,本次的“10+3 SHOWROOM”项目旨在为有才华的中国青年设计师提供一个走出来的平台,整合业内资源,为这些设计师创造更好的机会。

  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走过17个年头,一直在为中国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平台,本季的新举措让这“10+3”设计师与品牌有了更高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相信以后的“10+3”能成为中国设计输送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

  10+3 SHOWROOM 中国国际时装周先锋设计师基地计划

  时间:10月26日至10月31日13:00—21:00

  地点:D.PARK 悠之设计中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