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曼玉1月变童颜 面部僵硬遭出卖

2013年10月29日07:0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张曼玉近日返港出席活动时,肌肤紧致,苹果肌凸显,被指与一个月前的照片相差甚远,瞬间变童颜。不过细心媒体注意到,此番亮相,她下巴处增加了多道皱纹,而且肌肤僵硬,被疑是常年打瘦脸针导致面部肌肉僵硬,也有说是整容成童颜失败导致。

1个月前张曼玉苍老面容亮相
10月17日 张曼玉紧致苹果肌亮相

  10月17日,张曼玉在出席某活动时,被明眼人发现“瞬间减龄”,两颊松弛情况明显改善,只要轻轻一笑,坚挺的“苹果肌”立即出现,感觉回到了30岁的时候。但两颊却多了很多条皱纹,而且面颊凹陷,面硬如胶。贵为国际影后的她,说话竟然木无表情,非常吓人。

  有媒体指出:“她精心打扮现身酒店周年活动,上月才面无四两肉的她,不出一个月竟然变得紧致坚挺,面颊的"苹果肌"说有就有,轻易重拾30年前初出道童颜。不过记者发现张曼玉虎纹位置离奇多条纹,胶面都会出事。”

  今年已经年近50的张曼玉,不知道是多少人心目中的不老神话,但是神话终究不是现实,张曼玉也逃不过时间流逝所带来的苍老变化。为了抵抗衰老,其实很多明星都会长期为肌肤进行微整形,以确保面部轮廓,但是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肌肤僵硬,变成无表情的胶脸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