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气温突降棉衣上场 六种气质你是哪种型男

2013年10月28日06:44  来源:观潮网

  导语:降温来得太过猛烈,前一秒还在单裤单褂,下一秒就要裹上夹棉的外套了!2013年各位仍然要面对低温,想要轻松应对街头寒风,棉袄是很不错的选择哦!一起来看看棉袄如何搭配。

  Look 1: 森系型男

森系型男

  既然有森女,必然也会有森男--一件完美的棉衣应该同时具有都市风和少许自然气息,例如角扣。明亮的色彩能从视觉角度极大地减轻厚重感,不要忘记搭配浅色窄腿裤和皮靴!

  Look 2: 街头靓仔

街头靓仔

  在街头用“彩色炮弹”取胜的潮人太多了,如果不想当follower,那就用与众不同的拼接尝试当一次leader!

  Look 3: Casual-smart

Casual-smart

  经典的美国男人形象应该是这样的︰简单的深蓝色棉服,粗针织羊毛衫和折叠裤腿。Casual-smart不会出错,对自己的搭配功力没有自信的男士不妨一试!

  Look 4: IT男的福音

IT男的福音

  浅灰色棉服太过泛滥,穿得不好就很容易将“smart”变成“nerd”。选择一款防水面料棉服,在衬衣和领带的细节上花点心思,一条浅蓝色的长裤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chic效果。

  Look 5: 运动型

运动型男

  打算去健身房挥汗如雨,哪里还顾得上什麽dress code!如果你不会想穿着球衣在路上撞见心仪的女神,就披上一件轻便红色棉服好了,让她知道你可不是个“随便”的人。没有好身材的男士要慎用!

  Look 6: 休闲办公室

办公室休闲范

  谁规定上班一定要穿小西装?如果风趣有型是你追求的效果,就不要害怕打破办公室常规,把棉服当西装外套穿吧——等等,你最好先确定一下这天没有重要会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